我是同济大学的学生,现想办理护照,有上海市的户籍证明以及非上海市的身份证,请问如何办理,谢谢!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5-08 最佳答案
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工本费200元一本:在武汉办理护照 是不能使用户籍证明的,在昆明办理护照,是可以使用户籍证明的,不包含周末,照相几十元,直接去上海市的户口当地的公安分局出入境 填写申请表,即可办理 很简单。
2. 一般来说,户籍证明 不是属于国家法定的户籍资料的(比如,复印资料几元钱,现场照相,现场提取指纹,都可以在上海办理护照的. 你户口在不在上海。). 首次办理需要十五个工作日,有些公安局出入境是可以接受户籍证明的,但是也有些公安局出入境不接受户籍证明的,所以你要去上海市户口当地的公安局出入境咨询清楚,打电话问问也可以。
3。
41. 带着户口本原件 或 集体户口个人页原件 或 《常住人口登记表》原件

erwengaojun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淞沪路605号
乘10号线至三门路站直接拿着你的户籍证明及身份证件直接去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
地址。你就去照相馆跟他们说是护照用的。最好照片也提前拍好。很醒目的。

那边人永远都很多,建议你先把身份证复印好2份备用带过去,在路的左侧。而且拍的又丑。

去了填好表贴好照片然后去服务台领个号码。按照工作人员指示一步步来,不麻烦的,他们都知道要求的。如果去出入境大厅办,又慢又贵,等着叫到你的号就可以办理了,3号口出,左转直走500米左右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谁家那大V | 发布于2013-05-07
评论
//crj.police.sh.police.sh.cn/eemis_tydic/" target="_blank">http://crj都带着,去网上申请:

chunchun | 发布于2013-05-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