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电信合作营业厅和直营营业厅买手机是一样的吗??

一会要去买手机,因为是电信的3g卡,所以只能去营业厅买定制机,家附近只有一个合作营业厅,请问在那买手机靠谱吗??... 一会要去买手机,因为是电信的3g卡,所以只能去营业厅买定制机,家附近只有一个合作营业厅,请问在那买手机靠谱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5个回答
最佳答案
安徽电信
中国电信,世界触手可及 推荐于2016-04-15
安徽电信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一直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和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为根本,不断追求产品的完善与创新,向您提供费用查询、充值交费、买手机、装宽带、积分兑换等差异化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在电信合作营业厅和直营营业厅购买的手机都是一样的,均为电信定制版机型。
如需购机还是推荐在电信自营营业厅选购,其为电信公司下属专门的销售平台,出售手机正规有保障,而合作营业厅属于民间用户承包提供服务,可能在某些环节存在一定的漏洞。
qianchu025
推荐于2017-11-25
qianchu025
采纳数:9448 获赞数:15458 LV1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您好!感谢您对电信的支持!最好在直营的营业厅购买哦!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更多问题咨询可以登录到湖北10000知道!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lysbd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2013-05-07
hlysbd
采纳数:153 获赞数:566 LV8
擅长:广东 海南 广西 购物 家电
参与团队:E团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您好,在广东电信手机商城里买的手机比直营营业厅买手机是要便宜许多了。除了在实体店里购机,还能到广东电信网上营业厅购买。
谢谢您对电信产品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购买最新潮的手机、最靓的号码、最实惠的手机和宽带套餐,请光临广东电信手机商城(http://m.gd.189.cn),正品行货,品牌保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安徽电信
中国电信,世界触手可及 2013-05-07
安徽电信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一直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和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为根本,不断追求产品的完善与创新,向您提供费用查询、充值交费、买手机、装宽带、积分兑换等差异化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尊敬的用户,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合作营业厅及直营营业厅进货渠道都是一样的,建议您选择电信网厅购买,目前电信网厅全场手机特惠促销哦,您可以看看选择购买。全国统一配送,您无后顾之忧。
谢谢您对电信产品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需要选购电信手机,可以登录中国电信(安徽)网上商城
http://ah.189.cn/shop/),电信版iPhone 5、小米2、酷派5890、华为C8813、中兴N909、海信e956等众多新款手机优惠购机,办理合约计划更有超值话费赠送,安徽电信网厅购买手机最便宜,全网最低价。
以后您使用电信产品如果有什么疑问,您也可以通过百度知道向中国电信(安徽)企业平台求助,我们会尽力为您解答所有问题的。平台网址:http://zhidao.baidu.com/c/ah189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3-05-07
展开全部
哪都靠谱,只是价钱问题而已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