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去除玻璃上的胶? 50

玻璃上面贴的贴纸,撕掉以后,留下黑黑的胶布,怎样能快速去除?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2 16:51:23 最佳答案
使凝固的油渍软化,过十分钟后,撕去保鲜膜,再以湿布擦拭即可,一旦发现有油渍时可用洋葱的切片来擦拭,模糊不清的玻璃就可以焕然一新了。  

,可用刀片将贴纸小心刮除??当玻璃被顽皮的孩子贴上了不干胶贴纸时,家中的玻璃家具就会晶莹剔透了。

??简单的清洁玻璃的方法,就可全部去除了。

?,看起来比普通的脏玻璃更令人不舒服。此时用沾有清洁剂的牙刷,顺着图样打圈擦拭?有花纹的毛玻璃一旦脏了,可用沾有醋水的抹布来擦拭。另外容易沾染油污的橱柜玻璃,要勤清理,再用指甲油的去光水擦拭??使用保鲜膜和沾有洗涤剂的湿布也可以让时常沾满油污的玻璃“重获新生”。首先,将玻璃全面喷上清洁剂,再贴上保鲜膜,同时在牙刷的下面放条抹布,以防止污水滴落。

??在居家中我们只需牢记掌握几种清洁方法

参考资料: http://www.jiazhuang6.com/61/1436.html

◤皇朝¢强◢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电吹风略微吹热后就好擦掉
美缝剂 | 发布于2008-05-24
评论
先用刀片贴着玻璃刮

然后再用稀释剂或汽油

这样最快
凯琦装饰 | 发布于2008-05-25
评论
用洗厕所的盐酸或淆硫酸涂擦后,再清洗.
wangtixun | 发布于2008-05-26
评论
用热水使劲擦
DJ乖宝贝 | 发布于2008-05-24
评论
用汽油就可以了。
我的姓是张 | 发布于2008-05-2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