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五至尊》里面的那个同性恋的男演员是谁演的?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5-11 最佳答案
香港电视演员,曾是香港游泳运动员,有“飞鱼王子”之称,近年任职于颜福伟旗下的和兴白花油,苏志威与蔡一智和蔡一杰组成了草蜢乐队。由于三人的姓都是草字头而得名,香港男歌手及演员。其妻为前歌手刘小慧,并育有两个女儿。20世纪80年代。
邓浩光。他们曾经参加新秀歌唱大赛,后来跟随梅艳芳发展歌唱事业。苏志威亦曾演出无线电视剧及主持电视节目《娱乐大搜查》苏志威和邓浩光
苏志威

其他回答

哈哈,我喜欢司徒——客串女同的演员:康华!水汪汪的美女哇~~~~~~
斯篮搏中国 | 发布于2013-05-11
评论
kenneth的话 是 苏志威 另一个叫邓浩光
蓁妮 | 发布于2013-05-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