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传片制作,企业宣传片价格一般多少?

企业宣传片制作制作周期一般多长?价格多少一般?
lov***@126.com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3-05-07 最佳答案
在这里对于你的问题,我只能说参考,一般报价不是定死的,根本要求不同也会有不同的价格,我现在就给你上海华影创意公司制作企业宣传片的依据报价。你自己看看。

1、前期策划内容包括:整片的创意方案、影片脚本、解说词。价格低的企业宣传片创意很少甚至是没有创意,脚本和解说词是根据企业提供的文字资料稍稍加工而已。反之,贵的企业宣传片/专题片制作通常在前期上很下功夫,虽然片子还没有出来,你都可以根据前期工作知道整片的效果。前期是整片的制作灵魂,这是因为整个中期及后期都是围绕前期的指导思想来实施的。

  2、中期的内容是拍摄。

  决定企业宣传片价格贵与贱主要是看拍摄时候使用的人员以及设备上的差异。比如,摄像师有高级的也有中级的,甚至还有业余的。那么不同摄像机的佣金肯定有所不同。再有,有创意的企业宣传片/专题片甚至会用专业导演(如雅虎的广告是由冯小刚执导,张艺谋也导了不少广告片),而导演也分为国家一级导演,二流导演还有三流或业余导演。有时候还会需要演员、美术指导等多名场务人员。

  另外,就是摄像设备的差异。比如摄像设备有不同的档次,有数码DV级的,也有广播级标清系列的(而标清系列又分为多个型号,不同型号拍摄效果有所不同),还有高清系列,甚至是电影胶片机。因为多数影视广告公司的设备是从设备租赁公司租来的,不同机型的租金不一样,所以直接从整片的价格上看出来。比如,一个一万元的企业宣传片/专题片影视广告公司绝对不会给你用标清或高清机拍摄的,一般都会用DVCAM也就是数码类的,或者就是用模拟BETA,当然这种机子已经落伍。还有就是拍摄的辅助设备用的多与少,如升降机、大摇臂、摄影棚等等。

 3、后期制作。

 后期制作内容包括非线性剪辑、二维三维动画制作、配音、画面调色、配乐以及特效合成。而这里的每一项都可能让你花大钱。

 先来说说剪辑,同样是剪辑,有粗剪、精剪之分,剪出的片子是否画面自然流畅,情节生动,蒙太奇手法是否娴熟就要看技术人员的水平了。

 再说二三维动画的制作,一般情况影视公司是按二三维动画的难简程度来报价的,一般报价为每秒几百到几千。二维动画一般是指flash,三维动画一般是指用3D和maya做的动画,这其中,maya做的动画最趋于真实画面,所以价格也最昂贵。例如,《蜘蛛侠》、《海底总动员》等大片的很多动画特效都是用maya做的。说句题外话,1秒=24帧。也就是电影胶片中的24格。因为每格画面都是需要做出来,所以价格影视公司一般是按秒报价。

 配音,有的是国家一级配音员,有的是一般广播电台主持人配音,还有外籍配音,所以价格各不相同。影视公司一般会让你挑选你所喜欢的声音作为解说员。

 配乐,是指在片中的背景音乐、片头和片尾等音乐的编配。要求高的配乐,一般会有自己的原创音乐,而一般的宣传片都是用网上下载的公共音乐。原创音乐是需要花钱的,公共音乐是免费的。

 画面调色是指对剪辑出来的画面进行色彩调试,以期把整个片子的色调做成一致。如《长征》的画面一般是比较有“历史感”,而电视广告片的画面色调一般都比较鲜艳,以达到视觉冲击和审美艺术的效果。画面调色由于是每帧(上面说了,1秒=24帧)每帧的做,比较麻烦,所以企业要求不高或者出价不高的企业宣传片/专题片广告公司很少给做。

 最后说说特效合成,特效合成其实就是把片中的动画、片头片尾、配音、音效合成为一个真正的成片,此步骤是整个企业宣传片/专题片制作的最后一步。是整片效果的集中体现。特效合成的好,整片看起来就让人更舒畅,并给人以深刻印象。

 因此,一个企业宣传片/专题片制作的价格会根据以上的制作规模有差距的。如万元左右的宣传片或专题片,可能前期就仅仅是企业说明之类的解说词,拍摄可能就是比家用DV好一个档次的DV机拍,就更谈不上什么专业导演和摄像师了,后期也就是简单的剪剪,也谈不上有多好的配音多好的特效了。一句话,一分钱一分货。谁都不会做不赚钱的生意。别以为价格低就是贪了小便宜,买的永远都不会比卖的精!
1、前期策划内容包括:整片的创意方案、影片脚本、解说词。价格低的企业宣传片创意很少甚至是没有创意,脚本和解说词是根据企业提供的文字资料稍稍加工而已。反之,贵的企业宣传片/专题片制作通常在前期上很下功夫,虽然片子还没有出来,你都可以根据前期工作知道整片的效果。前期是整片的制作灵魂,这是因为整个中期及后期都是围绕前期的指导思想来实施的。

 2、中期的内容是拍摄。

  决定企业宣传片价格贵与贱主要是看拍摄时候使用的人员以及设备上的差异。比如,摄像师有高级的也有中级的,甚至还有业余的。那么不同摄像机的佣金肯定有所不同。再有,有创意的企业宣传片/专题片甚至会用专业导演(如雅虎的广告是由冯小刚执导,张艺谋也导了不少广告片),而导演也分为国家一级导演,二流导演还有三流或业余导演。有时候还会需要演员、美术指导等多名场务人员。

 另外,就是摄像设备的差异。比如摄像设备有不同的档次,有数码DV级的,也有广播级标清系列的(而标清系列又分为多个型号,不同型号拍摄效果有所不同),还有高清系列,甚至是电影胶片机。因为多数影视广告公司的设备是从设备租赁公司租来的,不同机型的租金不一样,所以直接从整片的价格上看出来。比如,一个一万元的企业宣传片/专题片影视广告公司绝对不会给你用标清或高清机拍摄的,一般都会用DVCAM也就是数码类的,或者就是用模拟BETA,当然这种机子已经落伍。还有就是拍摄的辅助设备用的多与少,如升降机、大摇臂、摄影棚等等。

 3、后期制作。

 后期制作内容包括非线性剪辑、二维三维动画制作、配音、画面调色、配乐以及特效合成。而这里的每一项都可能让你花大钱。

 先来说说剪辑,同样是剪辑,有粗剪、精剪之分,剪出的片子是否画面自然流畅,情节生动,蒙太奇手法是否娴熟就要看技术人员的水平了。

 再说二三维动画的制作,一般情况影视公司是按二三维动画的难简程度来报价的,一般报价为每秒几百到几千。二维动画一般是指flash,三维动画一般是指用3D和maya做的动画,这其中,maya做的动画最趋于真实画面,所以价格也最昂贵。例如,《蜘蛛侠》、《海底总动员》等大片的很多动画特效都是用maya做的。说句题外话,1秒=24帧。也就是电影胶片中的24格。因为每格画面都是需要做出来,所以价格影视公司一般是按秒报价。

 配音,有的是国家一级配音员,有的是一般广播电台主持人配音,还有外籍配音,所以价格各不相同。影视公司一般会让你挑选你所喜欢的声音作为解说员。

 配乐,是指在片中的背景音乐、片头和片尾等音乐的编配。要求高的配乐,一般会有自己的原创音乐,而一般的宣传片都是用网上下载的公共音乐。原创音乐是需要花钱的,公共音乐是免费的。

 画面调色是指对剪辑出来的画面进行色彩调试,以期把整个片子的色调做成一致。如《长征》的画面一般是比较有“历史感”,而电视广告片的画面色调一般都比较鲜艳,以达到视觉冲击和审美艺术的效果。画面调色由于是每帧(上面说了,1秒=24帧)每帧的做,比较麻烦,所以企业要求不高或者出价不高的企业宣传片/专题片广告公司很少给做。

 最后说说特效合成,特效合成其实就是把片中的动画、片头片尾、配音、音效合成为一个真正的成片,此步骤是整个企业宣传片/专题片制作的最后一步。是整片效果的集中体现。特效合成的好,整片看起来就让人更舒畅,并给人以深刻印象。

 因此,一个企业宣传片/专题片制作的价格会根据以上的制作规模有差距的。如万元左右的宣传片或专题片,可能前期就仅仅是企业说明之类的解说词,拍摄可能就是比家用DV好一个档次的DV机拍,就更谈不上什么专业导演和摄像师了,后期也就是简单的剪剪,也谈不上有多好的配音多好的特效了。一句话,一分钱一分货。谁都不会做不赚钱的生意。别以为价格低就是贪了小便宜,买的永远都不会比卖的精!

其他回答

标准的8000起步
罗15813729204 | 发布于2015-01-19
评论
酷点影视的企业宣传片做的不错,你可以去了解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2-20
评论
5分钟 拍摄天数在1-3天 制作周期在30个工作日,后期包装包括50小时高清拍摄素材,30秒特级包装。专业配音和高清DVD,凤美影视
简单爱66066606 | 发布于2013-05-07
评论
企业宣传片的价格含三维和拍摄的话,一般5分钟的15-20万左右。周期一般30个工作日左右。壹码视界就可以做。
元芳你肿么说 | 发布于2013-05-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