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命令符的!倒数关机`` 10

我在网上看见一个命令符!是设计电脑的倒数关机的!!它的命令符是
这样的 @echo off
shutdown-s-f-t1800
1输入以后??????????!就是过了半个钟都没提示自动关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24 最佳答案
shutdown -a

其他回答

如果系统是2003的就可以是
开始-运行-输入(at shutdown -i)就会出现一个对话框的,自己就可以搞了
我永争第一 | 发布于2008-05-24
评论
shutdown -t 10
罪人的刻印 | 发布于2008-05-24
评论
开始-运行-输入
shutdown -s -t 1800
shutdown和-s之间要有个空格
-s和-t之间也有
-t和1800之间也是
你可以把1800自己改,它表示1800秒后关机
要取消关机可以输入
shutdown -a
mihudanwx | 发布于2008-05-24
评论
试试 我的吧
Windows XP(Windows 2000也可以)自身就具备定时关机的功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实现Windows XP的自动

关机。

Windows XP的关机是由Shutdown.exe程序来控制的,位于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中。如果想让Windows

2000也实现同样的效果,可以把Shutdown.exe复制到系统目录下。

比如你的电脑要在22:00关机,可以选择“开始→运行”,输入“at 22:00 Shutdown -s”,这样,到了

22点电脑就会出现“系统关机”对话框,默认有30秒钟的倒计时并提示你保存工作。如果你想以倒计时的方式

关机,可以输入“Shutdown.exe -s -t 3600”,这里表示60分钟后自动关机,“3600”代表60分钟。

设置好自动关机后,如果想取消的话,可以在运行中输入“shutdown -a”。另外输入“shutdown -i”,

则可以打开设置自动关机对话框,对自动关机进行设置。

Shutdown.exe的参数,每个都具有特定的用途,执行每一个都会产生不同的效果,比如“-s”就表示关闭

本地计算机,“-a”表示取消关

机操作,下面列出了更多参数,大家可以在Shutdown.exe中按需使用。

用法: shutdown [-i | -l | -s | -r | -a] [-f] [-m \\computername] [-t xx] [-c "comment"] [-d up:

xx:yy]

没有参数 显示此消息(与 ? 相同)

-i 显示 GUI 界面,必须是第一个选项

-l 注销(不能与选项 -m 一起使用)

-s 关闭此计算机

-r 关闭并重启动此计算机

-a 放弃系统关机

-m \\computername 远程计算机关机/重启动/放弃

-t xx 设置关闭的超时为 xx 秒

-c "comment" 关闭注释(最大 127 个字符)

-f 强制运行的应用程序关闭而没有警告

-d [u][p]:xx:yy 关闭原因代码

u 是用户代码

p 是一个计划的关闭代码

xx 是一个主要原因代码(小于 256 的正整数)

yy 是一个次要原因代码(小于 65536 的正整数)

-f:强行关闭应用程序

-m \\计算机名:控制远程计算机

-i:显示图形用户界面,但必须是Shutdown的第一个选项

-l:注销当前用户

-r:关机并重启

-t时间:设置关机倒计时

-c "消息内容":输入关机对话框中的消息内容(不能超127个字符)
展开
何必o有我 | 发布于2008-05-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