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平时脸部美容护理的一般步骤有哪些啊?

不化妆,护肤保养的那种... 不化妆,护肤保养的那种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小薇薇1989720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5-08-12
小薇薇1989720
文学类行家
采纳数:4124 获赞数:207591
学校学科带头人 青年骨干教师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步骤:深层清洁——补水——按摩——毛孔清理——除皱——锁水
  1、深层清洁:使用洗面奶清理面部皮肤,使毛孔张开,进行深层清洁。

  2、喷雾补水使用宝贝护肤美容仪,对面部进行细微的纳米水雾喷涂。为面部皮肤补充水份,促进皮肤细胞活性化。

  3、按摩:对面部皮肤施以穴位按摩,帮助皮肤吸收水份和营养,促进血液循环。

  4、毛孔清理:使用宝贝护肤美容仪,对面部毛孔排出的角质进行清理,收缩毛孔。

  5、除皱提升和除垢:使用天然紧肤防皱面膜为面部皮肤进行提升护理,再使用护肤独特的专业护理技术将面部的污垢自然浮出后,用湿润的毛巾清理干净,排除引起面部皮肤起皱,出现雀斑的隐患。

  6、恢复青春活力:使用多种湿凝霜与及活性美颜弹力青春原液,对面部肌肤进行按摩护理,使皮肤的弹力蛋白再度活跃,再现肌肤的青春活力。

  7、滋润喷雾:使用滋润喷雾为面部皮肤施以水份滋补。同时将水份锁在皮肤内部。
巷的可见
2013-05-07
巷的可见
采纳数:188 获赞数:1763 LV8
擅长:保健养生 小说 交友技巧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洁面,然后修眉,去黑头,如果您有角质,就得去角质,之后就是按摩了,期间可能给您用冷喷或热喷(用冷喷是针对容易过敏的皮肤,用热喷是把毛孔打开,使按摩膏得以更好的吸收)之后就是上面膜了,(上面膜大概30分钟,美容师会给您做头、肩、手的按摩)最后卸下面膜,再次洁面给您涂点保湿和防晒!就没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香芋or芋香
2013-05-07
香芋or芋香
采纳数:1 获赞数:23 LV2
擅长: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洗脸,精华液,隔离霜(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