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冠军名单,以及各队的表现。

我买了奥运会足球门票,男子足球,我想知道他们过去的表现.... 我买了奥运会足球门票,男子足球,我想知道他们过去的表现.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浮尘浪子1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2016-01-13
浮尘浪子1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采纳数:8293 获赞数:14601
2013年毕业于湖南城市学院环境工程专业,从事污水处理业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1896年在希腊举行的第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足球是表演赛的项目。从1900年第2届奥运会起,足球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章程规定,只有业余的足球运动员才能参加奥运会的比赛。1979年又补充规定,欧洲和南美国家,凡参加过世界杯赛的运动员,一律不能参加奥运会足球赛。其他国家的运动员不受此限制。按规定,经过预选赛进入奥运会足球决赛阶段比赛的共16个队,即欧洲 4个队,亚洲和非洲各3个队,北美洲、南美洲各2个队,再加上上届冠军队和本届举办国队。奥运足球的地位也很高。

以下是历届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的前三名:

无名之神
2008-05-25
无名之神
采纳数:229 获赞数:1111 LV8
擅长:北京 音乐 体育/运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国家队强的,国奥都不错~
现在最好的应该是阿根廷了吧~
而且据听说梅西要来
欧洲那几个强队都不错
喀麦隆,尼日利亚也很强~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近夜有雨不私奔
2008-05-24
近夜有雨不私奔
采纳数:8145 获赞数:56760 LV17
擅长:百度产品 电脑/网络 谜语 教育/科学 人文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历届奥运会男子足球冠军榜
届次 时间 冠军 亚军 季军 主办国
1 1896 丹麦 希腊(1) 希腊(2) 雅典
2 1900 英国 法国 比利时 巴黎
3 1904 加拿大 美国(2) 美国(1) 圣路易
4 1908 英国 丹麦 荷兰 伦敦
5 1912 英国 丹麦 荷兰 斯德哥尔摩
7 1920 比利时 西班牙 荷兰 安特卫普
8 1924 乌拉圭 瑞士 瑞典 巴黎
9 1928 乌拉圭 阿根廷 意大利 阿姆斯特丹
11 1936 意大利 奥地利 挪威 柏林
14 1948 瑞典 南斯拉夫 丹麦 伦敦
15 1952 匈牙利 南斯拉夫 瑞典 赫尔辛基
16 1956 苏联 南斯拉夫 保加利亚 墨尔本
17 1960 南斯拉夫 丹麦 匈牙利 罗马
18 1964 匈牙利 捷克斯洛伐克 德国 东京
19 1968 匈牙利 保加利亚 日本 墨西哥城
20 1972 波兰 匈牙利 德国,苏联 慕尼黑
21 1976 德国 波兰 苏联 蒙特利尔
22 1980 捷克斯洛伐克 德国 苏联 莫斯科
23 1984 法国 巴西 南斯拉夫 洛杉叽
24 1988 苏联 巴西 德国 汉城
25 1992 西班牙 波兰 加纳 巴塞罗那
26 1996 尼日利亚 阿根廷 巴西 亚特兰大
25 2000 喀麦隆 西班牙 智利 悉尼
26 2004 阿根廷 巴拉圭 意大利 雅典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古蒂前来拜访
2008-05-24
古蒂前来拜访
采纳数:80 获赞数:310 LV6
擅长:足球 小球运动 篮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阿根廷最棒!~
Vamos Argentina!~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