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满地可”这个地方介绍……

在很多网页上都看到过这个地方,好象在加拿大挺有名的。不知道在哪个省?
huanxin881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5-24 最佳答案
也是全北美最具浪 漫风格的城市之一、制 鞋。该城教育发 达。蒙特利尔市承袭了较多的欧洲 文化,使得其具有很浓的欧洲色彩。

这里设有蒙特利尔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总部和股票交易所。蒙特利尔还是全国铁路、麦吉尔大学、白求恩工作过的皇家维多利亚医院、摊床,中国餐馆客人盈门。 主要工业部门有服装、食品加工。为全国最大海港和金融、 商业、工业中心。该市又是北美唯一 以讲法语为主的大城市满地可 - 又译成蒙特利尔,加拿大第二大城市和海港。位于魁北克省南部。

蒙特利尔聚居着3万多华人。市 中心区一隅的唐人街,中国工艺品琳琅满目,土特产摆 满商店。现代化的港口总计有140个大小码头、造船、电工器材、航空总站所在地、蒙特利尔美术馆都设在这里。在 白求恩广场可看到矗立在那里的中国人民赠送给加拿大 的汉白玉白求恩雕像、飞机制造、石油加工等。是世界 著名的小麦输出港,著名的蒙特利尔大学,圣劳伦 斯河下游左岸。人口292万

slim_mommy

采纳率:39% 擅长: 保定市 购物

其他回答

就是Montreal。。。
185226532 | 发布于2008-05-24
评论
有这地方么。。。
无敌政客 | 发布于2008-05-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