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半夜睡不着,未来到底该何去何从?

人知道我有多少烦恼,女朋友越来越优秀,离我却越来越远,将来还要失去多少,疾病,工作,没车没房没存款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5-06 最佳答案
工作经验丰富了??钱是赚出来的?钱来了说实话,现实的社会需要现实东西来维持平衡,找个工作多存些积蓄,日后在慢慢做些生意,那东西便是钱。不是我说世上无真情,但在二十一世纪,人人的感情哪有上世纪那么纯朴,日子慢慢过,还怕钱不来

克里斯蒂安lei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也是这样现在很烦 但我们不能放弃 乐观起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美美_vip | 发布于2013-05-08
评论
朋友 想得太多 就容易出事 放下思想包袱 勇敢坚定地向着未来努力 成功 皆大欢喜 失败 无悔无憾
纯纯纯纯爱纯坏 | 发布于2013-05-06
评论
睡不着 正常 未来那是未来的事
FovePa | 发布于2013-05-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