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英文怎么说

F1J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20:15:43 最佳答案
 社区救济基金
community chest

政治用途捐款、政治用途捐赠捐款
contribute money

donation (给慈善机构的)捐赠物,捐款

出资;供款;捐款;
contribution

团体捐款

Ariel_wenqi

采纳率:54% 擅长: 英语考试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donate
wudisnoopy | 发布于2008-05-24
评论
do charity
gaysam24 | 发布于2008-05-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