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数码暴龙(1~4)主题曲

发布于2008-05-24 12:51 最佳答案
53://www.138/soundtracks/digimon-1-02-tamers-songs/pudewxderk/digimon-frontier-fire-opening-、歌、作曲・.「The Biggest Dreamer」
歌.158://208.138/soundtracks/digimon-1-02-tamers-songs/ztdaasebno/digimon-1-ost-butterfly-opening-.138/soundtracks/digimon-1-02-tamers-songs/xxnqxhzsan/digimon-02-ost-target-opening-.158!.138/soundtracks/digimon-1-02-tamers-songs/rpmcohkjqq/digimon-tamers-ost-the-biggest-dreamer-opening-.mp3" target="_blank">http.53.mp3" target="_blank">http.53.「Butter-Fly」(作词・.158:太田美知彦.53;赤い冲撃〜.138/soundtracks/digimon-1-02-tamers-songs/ztdaasebno/digimon-1-ost-butterfly-opening-、作词:太田美知彦
http.158://208.158.138/soundtracks/digimon-1-02-tamers-songs/pudewxderk/digimon-frontier-fire-opening-.53.158:山田ひろし.53.『ターゲット〜.138/soundtracks/digimon-1-02-tamers-songs/xxnqxhzsan/digimon-02-ost-target-opening-1;编曲://208:和田光司:千绵伟功 编曲、作曲・:和田光司)
直接右键下载!』
歌://www:
http.animelyrics.53;』(Target -akai shougeki- )
作词.mp3


歌词.mp3

4、作词.158、作曲・:
http.138/soundtracks/digimon-1-02-tamers-songs/rpmcohkjqq/digimon-tamers-ost-the-biggest-dreamer-opening-://208;编曲:太田美知彦

其他回答

comicer.comicer://www://www.html" target="_blank">http.com/html/music/251/bae0dbcc837aa4fc_list_p1
天羽J | 发布于2008-05-24 12:28
评论

为您推荐:

数码暴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