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游签证看不懂visa issue date 。:20-apr-2013

20-apr-2015 是什么意思新加坡旅游签证看不懂visa issue date :20-apr-2013 visa-valid-till。
187****1856
推荐于2016-06-18 10:33:18 最佳答案
新加坡旅游签证visa issue date 20-apr-2013意思是签证签发日期是2013年4月20日。
新加坡旅游签证是新加坡每年签发得最多的签证。由于新加坡旅游签证无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请,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较简单,因此一般想进入新加坡从事短期旅游观光的人都首先选用该签证。
新加坡签证的停留天数是由新加坡移民局与管卡局官员在入境时决定的。多为30天,但也有7天、14天、28天的情况,请持新加坡签证入境时务必留意入境章上签注允许停留期限。

善良的杜嘉欣 | 主管 向TA咨询

擅长: 财务

其他回答

普通的短期社交准证有效期都只有1个月左右从有效期看你的签证是2年的多次往返,有效期一直到2015年4月20号。对于何时第一次进入新加坡没有明文规定。所以你可以拿这张签证在2年的时间内多次出入新加坡
追问
嗯嗯,谢谢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巴西立公园 | 推荐于2016-08-02 22:02:10
评论
即使在有效期;04/,我国(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发出的入境签证显示根据网友提供的资料;2013,并不保证能够顺利入境;visa valid till签证有效期到20/2015.
发出的入境签证,机场ica官员视情况作出决定,visa issue date签证发出日期为20/04/
asteven_sg | 发布于2013-05-05 09:53
评论
签证时间为2013年4月20日,签证过期时间为2015年4月20日,就是说在这段时间你可以自由出入新加坡,但不知你是商务还是旅游签证,是否有次数限制就不知,希望对你有帮助,祝好运
追问
是旅游签证,全是英语我看不懂。是不是第一次去必须在签证下来的35天之内走那?谢谢
追答
旅游签证方面我不知道,你找个旅行社问一下就知道大概是什么情况了。新加坡是戒烟的,不要带香烟和酒入境,否则会罚款到你哭。
追问
呵呵,谢谢了
lxstp | 发布于2013-05-04 20:01
评论
你想问什么?
woriwhttm | 发布于2015-09-17 11:19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3-05-04 19:4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