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在RM哪一集有出现突然能力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5-18 最佳答案
有很多的,比如说20130127的复活还生特辑,他就在前世把金钟国的姓名条撕了,得到了7把钥匙。还有在20121223的圣诞特辑里,他一个人就干掉6个人,最后赢了

微笑の恋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圣诞特辑那期。。好好看的。。
g庚心未泯 | 发布于2013-05-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