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如何玩dota2 20

贴吧有人发给我steam的dota2全球激活码,但是他说玩挂VNP才能用,我不会,有没有人可以教教我,挂了vnp我就能玩dota2了吗?
北仑那个你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5-04 最佳答案
如果是全球激活码的话需要去官网激活的,也就是steam的官网,从那里面注册一个帐号,再从游戏库里找到dota2手动激活既可

七宗罪龙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然后开始激活(就是下载拉)dota2
然后输入Cdkey
OK,他会一阵更新的
最后让我们按照图示开始操作了,就让我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下Dota2里可以用到的一些知识(就是简单的描述如何在steam里玩dota2)
其他更深的如何用好steam的个人就不说了,大伙儿自己研究
首先你需要的是下载steam安装平台
https很多人感觉steam平台很麻烦,其实真的很好用的一个东西
更多的不说了://cdn,别安装到C盘,所有steam的游戏都是直接在你这平台下的
然后到这里
http://cdn.steampowered,首先获得cdkey://store://store.steampowered.com/join/注册下steam帐号
OK,然后就是安装拉,然后登陆,输入完CDKEY了.com/download/SteamInstall.msi
安装之,注意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幻影悬月 | 发布于2013-05-04
评论
你要是延迟高的话就需要
延迟低全起码就不用了
我是用珑凌网络加速器玩的
吕归尘windy | 发布于2013-05-04
评论
全球码不用VPN,挂VPN的是限区码,你去试一下能不能直接玩就知道了
yunxixiaowu001 | 发布于2013-05-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