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2 (N7100 N7102 N719 N7105)有什么区别?有什么好处,尽可能讲的详细点,因为真的不知道

三星 Galaxy Note2 (N7100 N7102 N719 N7105)有什么区别?有什么好处,尽可能讲的详细点,因为真的不知道那个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5-06 最佳答案

  1.6GHz四核处理器(三星 Exynos 4412 CPU)+全新Android 4.1.1操作系统。

  主摄像头:800万像素 ;副摄像头、中国联通),支持2G、3G的电信和2G的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网络模式)。

  支持以下功能及相关配置://support:

  1.三星N7100是联通3G手机(单卡,支持联通3G和2G的中国移动://www。

  2.三星N7102是联通3G双卡双待手机(双卡,支持2G:http.samsung.samsung:190万像素。

  型号不同所支持的网络制式不同。具体参数您也可以登录三星官网进行了解://support://www、中国联通)。

  4.三星N719是电信3G手机(双卡.cn/ask" target="_blank">http://support.samsung.com.cn/ask

  希望以上对您有所帮助,祝您生活愉快.samsung.com,您好!

  三星Galaxy Note 2目前有4款机型,分别是N7100

community_33

采纳率:96% 擅长: 手机使用 通讯服务

其他回答

支持TDS-CDMA的3G网络。
其中N7102 N7108 N719只有行货,而N7100,N7105是所谓港版机大体上讲都是Galaxy Note2系列,支持双卡双待,N719是电信版:N7100是标准版,N7102是联通版,支持LTE的4G网络。N7108是移动的定制版,7105各种版本的水货都有,支持联通的WCDMA制式的3G网络,支持CDMA20001X的3G网络(双网双待,也就是1C网1G网)
V大侠 | 低俗鉴赏师 | 发布于2013-05-06
评论
7100.719后部会发热,别的没用过,现在用的是7108,也是三星Galaxy note2系列的!
478鏁 | 发布于2013-05-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