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纸有什么作用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5-03 最佳答案

5。
6,为统治者的的利益集团服务。
2,传播知识和文化。
3,了解世界时事动态报纸的作用:1,作为宣传工具和政府的喉舌,可有没用的报纸来练书法。第一时间知道各地发生的新鲜事。
4,可剪报,收集和积累书料,增长知识

其他回答

擦P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5-03
评论
擦P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5-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