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SNH48的下一支新单曲什么时候能出来,是《无尽旋转》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5-03 18:10 最佳答案
LZ可以到官网上面先睹为快://www://www.snh48,快的话估计这个月就会出来了.com/html/zixun/2013/0503/106.html" target="_blank">http.snh48,

zyq198319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看到了,预告片出来了,第一个出场的是最喜欢郡主,希望正式版早点出来了~~~
十月19171107 | 发布于2013-05-04 11:56
评论
最大的特色应该是自 曝 活动吧,相当是展现自己来给自己加分,还有机会直接跳过 海 选进入 初 选
tcooper | 发布于2013-05-06 10:12
评论
下一支是樱花树,5.25号演唱会演完后发布
plokm1996714 | 发布于2013-05-04 08:27
评论
对的,五月的演唱会上肯定会有的
q0lynn | 发布于2013-05-04 14: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