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插线板发热是什么原因?有必要换个大功率的插线板吗?

家里空调用的插线板有发热的现象,这是什么情况啊?需要换成大功率插线板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3-05-03 08:26 最佳答案
我们家的空调也是用插线板接线的,没有出现过你说的这种问题啊。是你买的插线板质量问题吧?空调这种大功率电器最好还是用大功率专用插线板,我家一直用的是公牛16a插线板,你可以试试看。

swafei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功率专用插线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5-03 09:51
评论
通电后插线板电源线发热,应该是插线板材质比较差的问题了。这样发热的插线板比较危险呀,万一着火烧坏电器什么的多危险啊,建议你还是买大品牌的插线板,并且空调的话得选用大功率专用插线板。
xiongkelong | 发布于2013-05-03 09:27
评论
应该是你买的插线板质量不合格的原因,建议到大超市或者卖场买品牌插线板,国产品牌的话公牛、突破都不错,你可以试试。
wmone | 发布于2013-05-03 09: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