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性回归是指解释变量和被解释变量之间呈线性关系 这句话为什么不对

cyndi4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02 15:04:56 最佳答案
改成这样就对了:
相关系数接近±1说明解释变量和被解释变量之间呈线性关系。

wanglx2188

采纳率:22% 擅长: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线性回归是指利用称为线性回归方程的最小平方函数对一个或多个自变量和因变量之间关系进行建模的一种回归分析
love_geegee | 发布于2013-05-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