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挤下地铁后,哪里最安全?
早上地铁实在太挤了,车还没来人就往前拥,真担心哪天被挤下去,要是真的被挤下去了,该往哪里躲是最安全的呢?两条轨道中间?还是哪里?...
早上地铁实在太挤了,车还没来人就往前拥,真担心哪天被挤下去,要是真的被挤下去了,该往哪里躲是最安全的呢?两条轨道中间?还是哪里?
展开
3个回答
展开全部
千万不要在轨道中间,在地铁没来到的时候,请呼救并走到站台与隧道交界处(一般都有梯子),要是地铁来了 就网广告拍那里贴 并用双手紧紧抓住广告牌(注意有带子的东西一定要丢弃以免被挂到)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