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挤下地铁后,哪里最安全?

早上地铁实在太挤了,车还没来人就往前拥,真担心哪天被挤下去,要是真的被挤下去了,该往哪里躲是最安全的呢?两条轨道中间?还是哪里?... 早上地铁实在太挤了,车还没来人就往前拥,真担心哪天被挤下去,要是真的被挤下去了,该往哪里躲是最安全的呢?两条轨道中间?还是哪里? 展开
机情天下数码店
2008-05-24 · TA获得超过760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8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千万不要在轨道中间,在地铁没来到的时候,请呼救并走到站台与隧道交界处(一般都有梯子),要是地铁来了 就网广告拍那里贴 并用双手紧紧抓住广告牌(注意有带子的东西一定要丢弃以免被挂到)
dd172227
2008-05-23 · TA获得超过225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6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04万
展开全部
隧道壁最安全,放心,如果你的体积不是太大,是碰不到你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月影joy
2008-05-24
知道答主
回答量:2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展开全部
爬上去?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的财富值

我的现金

做任务开宝箱

累计完成

  • 0

个任务

  • 10任务

  • 50任务

  • 100任务

  • 200任务

任务列表加载中...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