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得很高,飞得很高

这是歌词里面的一点点 我想知道这歌的名字是什么
匿名
推荐于2016-08-31 06:00:21 最佳答案
汪峰的<飞的更高>
附加歌词:
歌曲:飞的更高
歌手:汪峰
生命就像一条大河
时而宁静时而疯狂
现实就像一把枷锁
把我捆住无法挣脱
这谜样的生活锋利如刀
一次次将我重伤
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
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
翅膀卷起风暴
心生呼啸
飞得更高
一直在飞一直在找
可我发现无法找到
若真想要是一次解放
要先剪碎这有过的往
我要的一种生命更灿烂
我要的一片天空更蔚蓝
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
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
翅膀卷起风暴心生呼啸
飞得更高飞得更高飞得更高...

carriegs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飞得更高
汪峰的
小油饼 | 发布于2006-03-29 15:08
评论
汪峰的 飞的更高,
超级女生中的纪敏佳也翻唱过。
tlh5429 | 发布于2006-03-29 20:49
评论
飞得更高
深山老妖30 | 发布于2006-03-29 17:09
评论
汪峰的<飞的更高>
choco9703 | 发布于2006-03-29 16:21
评论
飞得更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3-30 12:2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