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omg 50英雄的指令怎么打? 5

要指令要讲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5-01 最佳答案
sdd5         
50英雄
sdd5s6
50英雄6技能
追问
我要完整的,给完整的就是满意答案
追答
-sdd5s6fnabulbo

一头臭皮匠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llpick(-ap),手选技能模型
  -allrandom(-ar),技能模型全随机

  -sd:酒馆随机征召几名英雄(同玩家征召英雄同)玩家征召英雄所能技能技能技能(若选技能阶段倒计结束未选技能则随机选择)玩家再些英雄英雄始游戏

  模式综合随机征召模式(-rd)手选技能模式(-ad)特点关键征召英雄技能能够相互配合技能

  -md:酒馆随机征召20名英雄(近卫与灾同楼层征召英雄相同)玩家征召英雄所能技能技能技能(若选技能阶段倒计结束未选技能则随机选择)玩家再些英雄英雄始游戏

  模式-ul(unlimitedlevel英雄等级限模式)

  模式-ss(seeskills技能见模式)

  模式-ab(antibackdoor反作弊模式)

  模式-td(triplDraft系统随机抽取3英雄)

  模式-md(megaDraft系统随机抽取20英雄)

  模式-eb(EasyBalance-禁用几乎所修复代码)

  模式-hb(hardBalance-相于easybalance,允许修复平衡调整)

  V8I新增RU与AK模式ak(awardedskill英雄获额外技能该技能升级英雄2级升1级英雄每升4级升级)该模式存BUG推荐模式-ru(RandomUlt随机终极技能)

  -sddon/-sddoff(显示/隐藏英雄攻击伤害包括技能伤害)

  1.完全支持-ad(手选技能)模式

  -ad模式介绍

  先选择英雄

  用60s间观察酒馆技能

  再依照提示选择喜欢31

  进行游戏

  2.完全至前版本-ra(随机技能)模式

  推荐模式:

  -arradm(死重新随机技能英雄)

  -arradmnd(死重新随机技能英雄读秒间)

  -ar(英雄全部随机)

  -ra(英雄技能全部随机)

  -dm(死亡模式死够数默认47命)

  -nd(死瞬间复

  -livesXX(规定死亡数量)
展开
追问
不要长篇大论,只要几个字母、数字
qjqz7c | 发布于2013-04-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