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果有EXCEL里统计两列数据哪些是存在重复的 50

简单来说:
B列有 12 13 14
A列有 15 14 12
如何让让重复的数据 12 与 14 显示出来 或突出显示 其它其它提示

反正就是B与A列 所有数据 对比 让重复的一眼就显示出来
不管用什么方案 函数 透视 反正要具体点的 教我
yangzhi6676 问题未开放回答
发布于2016-01-22 16:59 最佳答案

1、选择A列,在“条件格式”中,“新建规则”,以“公式”建立规则,输入

=COUNTIF(B:B,A1)>0  格式选择填充色绿色,确定,实现A列中有B列数据的都以绿色填充的效果;

2、选择B列,在“条件格式”中,“新建规则”,以“公式”建立规则,输入

=COUNTIF(A:A,B1)>0  格式选择填充色绿色,确定,实现B列中有A列数据的都以绿色填充的效果,一目了然。

AHYNLWY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巴蜀兄弟连 擅长: Windows

其他回答

$B,1,0),出现#N/A就是没重复,你按C列排序一下,重复的就全出来了,然后往下拖,只要有数字显示出来的就是左边B列这一格与A列里有内容重复的在C1输入 =VLOOKUP(A1,$B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coolninja | 推荐于2016-09-08 00:55:40
评论
B.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2fb16210d743ad4ba67b4ec4b7327699/574e9258d109b3de6a007bddcabf6c81810a4ccc.jpg" />


C2 公式.jpg" esrc="http.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0db6a5711dd5ad6eaaac6ceeb4fb15ed/cf1b9d16fdfaaf512c731f0a8a5494eef11f7af7:B列数据是否重复:

如下 结果 检验,A2 50  确实在 A:B 列出现2次,



筛选C 列  大于1  的行数, 即为重复的 行.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574e9258d109b3de6a007bddcabf6c81810a4ccc

Excel 内统计两列 数据 是否重复.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James0yuxuan | 发布于2015-09-25 13:29
评论
用vlookup函数就可以,楼上已经有兄弟说了。
在C列输入公式
=IF(ISERROR(VLOOKUP(B:B,A:A,1,0)),"","Repeat")
B列的数据重复的时候右边即显示Repeat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30 18:39
评论
用分类汇总,把统计项不是一的加上颜色
htudi_com | 发布于2013-04-30 17:5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