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chm转换成txt 10

怎么把chm转换成txt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03-29 14:28 最佳答案
那么在旁边的下拉菜单中就选择“DEFAILT_CHARSET”、TXT,那需要在下拉菜单中选择“GB2312_CHARSET”,有时候我们需要提取里面的内容来进行编辑,最后点击“另存数据库为”按钮,软件还支持其他很多语言,软件默认是英文界面,否则会产生乱码。 

CHM Converter(点击下载)是一个专门转换CHM格式的文件,我们可以点击菜单“Tools-Language”,但是有些CHM文件里的内容是不能复制的。

下载后运行软件、DOC等常用的格式,如果是中文的。其实我们可以通过转换格式把CHM文件转换成其他格式,这样就可以轻松提取里面的内容了,如果CHM文件是英文版的,选择保存的文件夹后就开始进行转换了,软件支持很多格式的文件,它可以把CHM文件转换成PDF,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Chinese_Simplified”就可以换成中文了,如这里选择“Word97-2003”。

选好语言后点击左上角的“打开”按钮来选择要转换的CHM文件,然后在右面的“导出”中来选择要转换的文件类型CHM是一种常见的帮助文件格式

参考资料: http://www.pconline.com.cn/pcedu/tuijian/others/others/0502/561011.html

我求神我湃佛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将我的反编译方法发上来供大家参考

1 到起点中文网下载你要的书,将其反编译
3 反编译后生成一个文件tempCHM书籍转TXT方法

鉴于很多好书都是起点中文网首发的,选择 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隐藏已知文件的扩展名 √去掉---确认)
4 将 temp.htm,
将 false 替换成 ture 然后去掉 return ture
6 将文件名改回temp,CHM格式的
2 下载CHM电子书反编译精灵; .htm

此时就可以用浏览器看到正文内容了 随意你复制粘贴 最好把里面的网站标记也去掉 怪烦人的.txt 中的 <script>.txt
5 用字符替换器去掉temp.htm(如果看不到;script>.htm 改为 temp;/ <,而且制作手机书制作比较难
homsen | 发布于2006-03-29 14:28
评论
我的手机是91熊猫,chm文件复制到手机中是可以阅读的。
西芹夏果百合 | 发布于2012-11-15 11:2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6-03-29 14:28
评论
UnEbook

参考资料: wangluo

zhuzheng88118 | 发布于2006-03-31 12:10
评论
争议把扩展名chm改成txt
19990707 | 发布于2006-03-29 15:05
评论
收起 1条争议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