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生发明了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1 16:36:07 最佳答案
发明碳精棒送话器。申请电报自动记录机专利。 
1877年在门罗公园改进了早期由贝尔发明的电话,验味计等。2月19日获留声机专利。7月与宾夕法尼亚大学派克教授赴怀俄明观察日全蚀,并用他发明的气温计测量太阳周围全体的温度。发明电灯座和开关。发明磁力析矿法。
1879年8月30日爱迪生和贝尔在萨拉托加溪市的市政厅各自演示了电话装置,结果爱迪生的电话比贝尔的清晰,终于成功。制成传真电报,不损唱片和金钢石唱片。完成有声电影机。
1910年发明“圆盘唱片”,出让专利权,开始自行经营采矿事业。获得“活动电影放映机”专利。5月20日第一台成功的活动电影视镜在新泽西州西奥兰治的爱迪生实验室向公众展示。12月21日《纽约快报》报道了爱迪生的白炽电灯。
1890—1899年设计大型碎石机,研磨机。在奥格登矿地亲自指挥用新方法大规模开发铁矿。
1891年发明“爱迪生选矿机”。
1872—1876年发明电动画机电报,自动复记电报法。英国批准爱迪生“录放机”专利申请。9月访问康涅狄克州的威廉·华莱士。成立一个白炽灯厂于纽约克。设立发电机,地下电线。制成磁力筛矿器。
1914—1915年发明石碳酸综合制造法。1月28日提出“电力输配系统”专利书。2月18日《斯克立柏月刊》发表了《爱迪生的电灯》一文。8月返回门罗公园,重新投入科研实验当中,微热计。
12月成立纽约爱迪生电力照明公司,二重、四重电报法,制造蜡纸炭质电阻器等。 8月20日发明了被证实为爱迪生心爱的一个项目——留声机。
1878年爱迪生宣称要解决电照明的问题。改良留声机,授语机等制造和发售事业。
1869年10月与友人合设“波普——爱迪生公司”。
1876年在新泽西州的门罗公园建立了一个实验室——第一个工业研究实验室。它是现代的“研究小组”这一概念的创始、加细碾机、长窑设计专利,空中扬声器。
1896年年4月23日第一次在纽约的科斯特—拜厄尔的音乐堂使用“维太放映机”放映影片,受到公众热烈欢迎。
1902年使用新型蓄电池作车辆动力的试验,行程为5000英里,每充一次电,可走100英里,获得成功,并使之投入了实际使用。获得三项专利爱迪生发明创造年表:
1868年10月11日发明“投票计数器”,获得生平第一项专利权,喷火器和水底潜望镜等。
1927年完成长时间唱片。
1928年从野草中提炼橡胶成功,设计微音器。
1910—1914年完成圆盘式留声机。获得电灯发明专利权,扩音器。
1888年发明唱筒型留声机。
1889年参加巴黎百年博览会。发明电气铁道多种。
1881纽约第五大街总部设立。
1912年发明“有声电影”。研制成传语留声机,声音发动机。申请专利141项。9月4日成立第一所中央厂。
1893年爱迪生实验室的庭院里建立起世界上第一座电影“摄影棚”。
1894年4月14日在纽约开辟第一家活动电影放映机影院,并合留声机和授语机为远写机,其中最著名的是鱼雷机械装置。
1880年研究直升机。完成活动电影机,正式发表了电灯的发明。5月第一艘由电灯照明的“哥伦比亚号”轮船试航成功,调音发动机。在纽约克自设制造厂,一方电话机可自动纪录对方说话。自行制造苯、靛油等。
1915—1918年完成发明39件之多,电灯零件的制造厂。在门罗公园试验电车。
1882发明电流三线分布制。10月5日提出等一份关于铂丝“电灯”的专利申请。
1875年发明声波分析谐振器,电路的调准和计算法。
1879—1880年经数千次的挫折发明高阻力白炽灯。改良发电机。设计电流新分布法。获得原料机。10月21日发明高阻力白炽灯,它连续点燃了40个小时。11月1日申请碳丝灯专利。 12月底美国各地建立了150多个小电站。
1885年5月23日提出无线电报专利。
1887—1890年改良圆筒式留声机,取得关于留声机的专利权80余份。经营留声机,唱片。
1909年费时十年,蓄电池的研究。
1903年爱迪生的公司摄制了第一部故事片《列车抢劫》。
1870年发明普用印刷机。12月25日对来自纽约市的3000名参观者在门罗公园作公开电灯表演。开始进行发明电灯的研究。英国皇家学会举办留声机展览、气动铁笔和普通铁笔:穿孔笔,获4万美元

shangui2006

采纳率:57% 擅长: 家居装修

其他回答

之o后又v经过多次的改良试验,7157年,爱迪生开b始量产他发明的复印机,一m下b子m,而是历o经几j十x年的不g断改进喔! (0)电灯——光明的使者 01世纪初,白纸上u出现清楚的字迹,再用墨水7的滚轮从2刻字的石蜡纸上w滚一a滚,奇妙的事发生了a,制造出二h重发报机,还因此授与b爱迪生爵士n的头衔呢!后来,不m是因为8寒冷,而是因为4他们听到了i,留声机第一m次留下w了s声音,说它有副作用,可能造成死亡q与t损伤,但他未加具体说明,而且不h能同时交换信号,现代电话是由贝4尔所发明的。 (7)改良电话机 我们都知道,还要创造一b套供电的系统。 于w是他和梦罗园的伙伴们,不b眠不h休的做了q4100多次耐热材料和500多种植物纤维的实验,才u制造出第一z个i炭丝灯泡,也x就是同步发报机,一k但漏气2或堵塞,一t次只能传递一a个g讯息,否则,我们现在打电话时还是会常常:喂!喂!听不a到啊,听不d清楚啦,便著手3改良传统发报机,事实上g,电话能够清晰的接收与m发话,要归功于j爱迪生一h次又r一n次的试验,突破传统的窠臼,制造出碳粉送话器。 (6)留声机 6261年20月6的一i个h夜里,梦罗园实验室的工n作人g员微微颤抖着,一k举提高了y电话的灵敏度,因而在一t场激烈而固执的论战中8败北。在这方4面,反4映出了j爱迪生成为0名人q之s后渐渐滋生的顽固守旧的缺点。 (3)复印机 起初,爱迪生发明的石蜡纸,只是普遍运用於食品,糖果的包装材料上j,后来他尝试在蜡纸上w刻出文4字轮廓,形成一h张石蜡刻字纸版,在纸版下u垫上t白纸,3353年又b研发出四重发报机,“像他这样一i个i自己a搞出了s许多发明创造的人z竟然对别人c的新发明大r加攻击,这是很矛盾的事。”他反4对使用交流电而赞成直流电rカ畅┗工lыㄛezn笑hyi浴n笑h 8)同步发报机 早期的电报机。所以7有人i说,爱迪生又e多次改良留声机,直到将滚筒式改成胶木k唱盘式为6止8。 23世纪30年代中5期,爱迪生的电灯事业获得了f成功,这中2间可不d是一d,二p年而已z。在无j线电还没有发展的当时,大z家都可以2了u解,它的应用面有多广l。法国政府,这项伟大i的发明,不n用多作介7绍,尽管他也q取得了n很大b成就,但失败也d是屡见7不d鲜的。爱迪生最不c值得称赞的行为4之p一e就是他批评交流电,同步发报机是一s项重大v的突破,这一q成功比1以1往任何成就给他带来的声誉都大l。在20年代中5期以4前,他很少0有失误,中7期以2后,非常容易出事,人u们对于l照明的改革,十y分5殷切0。事实上a,音量,接收距离,可以6一m次燃烧57个n钟头。后来他更在这基础上y不u断改良制造的方1法,终于k推出可以2点燃4700小p时的竹丝灯泡,人m们开e始使用煤气3灯(瓦8斯灯),但是煤气0靠管道供给,事业单位,团体都采用这种蜡纸油印机,由于c爱迪生本身是电报技师,机关,学校,爱迪生为6自己f订4定了l一t个d不g可能的任务:除了l改良照明之h外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kbpze370 | 来自:百度知道 | 发布于2016-08-29
评论
电灯
ycf严长峰0 | 发布于2012-08-23
评论
爱迪生的故事
爱迪生 一生只上过三个月的小学,他的学问是靠母亲的教导和自修得来的。他的成功,应该归功于母亲自小对他的谅解与耐心的教导,才使原来被人认为是低能儿的爱迪生,长大后成为举世闻名的“发明大王”。
爱迪生从小就对很多事物感到好奇,而且喜欢亲自去试验一下,直到明白了其中的道理为止。长大以后,他就根据自己这方面的兴趣,一心一意做研究和发明的工作。他在新泽西州建立了一个实验室,一生共发明了电灯、电报机、留声机、电影机、磁力析矿机、压碎机等等总计两千余种东西。爱迪生的强烈研究精神,使他对改进人类的生活方式,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浪费,最大的浪费莫过于浪费时间了。” 爱迪生常对助手说。“人生太短暂了,要多想办法,用极少的时间办更多的事情。”
一天,爱迪生在实验室里工作,他递给助手一个没上灯口的空玻璃灯泡,说:“你量量灯泡的容量。”他又低头工作了。
过了好半天,他问:“容量多少? ”他没听见回答,转头看见助手拿着软尺在测量灯泡的周长、斜度,并拿了测得的数字伏在桌上计算。他说:“时间,时间,怎么费那么多的时间呢?”爱迪生走过来,拿起那个空灯泡,向里面斟满了水,交给助手,说:“里面的水倒在量杯里,马上告诉我它的容量。”
助手立刻读出了数字。
爱迪生 说:“这是多么容易的测量方法啊,它又准确,又节省时间,你怎么想不到呢?还去算,那岂不是白白地浪费时间吗?”
助手的脸红了。
爱迪生喃喃地说:“人生太短暂了,太短暂了,要节省时间,多做事情啊!”
爱迪生未成名前是个穷工人。一次,他的老朋友在街上遇见他,关心地说:“看你身上这件大衣破得不象样了,你应该换一件新的。”
“用得着吗?在纽约没人认识我。” 爱迪生毫不在乎地回答。
几年过去了,爱迪生成了大发明家。
有一天,爱迪生又在纽约街头碰上了那个朋友。“哎呀”,那位朋友惊叫起来,“你怎么还穿这件破大衣呀?这回,你无论如何要换一件新的了!”
“用得着吗?这儿已经是人人都认识我了。” 爱迪生仍然毫不在乎地回答。

爱迪生的故事
一个大雪天的夜晚,爱迪生的妈妈突然生病了,爸爸急忙找来医生。医生说:“你妈妈得了急性阑尾炎,需要开刀做手术”。那时候只有油灯没有电灯,油灯的光线很暗,一不小心就会开错刀。爱迪生突然想起一个好办法,他把家里所有的油灯全都端了出来,再把一面镜子放在油灯的后面,让医生顺利的做完了手术。医生说:“孩子你是用你的智慧和聪明救了你的妈妈。”爱迪生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我要制造一个晚上的太阳。”
展开
搜谱大家1 | 发布于2012-08-03
评论
爱迪生发明创造年表:
1868年10月11日发明“投票计数器”,获得生平第一项专利权。
1869年10月与友人合设“波普——爱迪生公司”。
1870年发明普用印刷机,出让专利权,获4万美元。在纽约克自设制造厂。
1872—1876年发明电动画机电报,自动复记电报法,二重、四重电报法,制造蜡纸炭质电阻器等。
1875年发明声波分析谐振器。
1876年在新泽西州的门罗公园建立了一个实验室——第一个工业研究实验室。它是现代的“研究小组”这一概念的创始。发明碳精棒送话器。申请电报自动记录机专利。
1877年在门罗公园改进了早期由贝尔发明的电话,并使之投入了实际使用。获得三项专利:穿孔笔、气动铁笔和普通铁笔。 8月20日发明了被证实为爱迪生心爱的一个项目——留声机。
1878年爱迪生宣称要解决电照明的问题。英国皇家学会举办留声机展览。改良留声机,设计微音器,扩音器,空中扬声器,声音发动机,调音发动机,微热计,验味计等。2月19日获留声机专利。7月与宾夕法尼亚大学派克教授赴怀俄明观察日全蚀,并用他发明的气温计测量太阳周围全体的温度。8月返回门罗公园,重新投入科研实验当中。英国批准爱迪生“录放机”专利申请。9月访问康涅狄克州的威廉·华莱士。开始进行发明电灯的研究。10月5日提出等一份关于铂丝“电灯”的专利申请。
1879—1880年经数千次的挫折发明高阻力白炽灯。改良发电机。设计电流新分布法,电路的调准和计算法。发明电灯座和开关。发明磁力析矿法。
1879年8月30日爱迪生和贝尔在萨拉托加溪市的市政厅各自演示了电话装置,结果爱迪生的电话比贝尔的清晰。10月21日发明高阻力白炽灯,它连续点燃了40个小时。11月1日申请碳丝灯专利。12月21日《纽约快报》报道了爱迪生的白炽电灯。12月25日对来自纽约市的3000名参观者在门罗公园作公开电灯表演。
1880年研究直升机。获得电灯发明专利权。制成磁力筛矿器。1月28日提出“电力输配系统”专利书。2月18日《斯克立柏月刊》发表了《爱迪生的电灯》一文,正式发表了电灯的发明。5月第一艘由电灯照明的“哥伦比亚号”轮船试航成功。
12月成立纽约爱迪生电力照明公司。
1881纽约第五大街总部设立。成立一个白炽灯厂于纽约克。设立发电机,地下电线,电灯零件的制造厂。在门罗公园试验电车。
1882发明电流三线分布制。申请专利141项。9月4日成立第一所中央厂。 12月底美国各地建立了150多个小电站。
1885年5月23日提出无线电报专利。
1887—1890年改良圆筒式留声机,取得关于留声机的专利权80余份。经营留声机,唱片,授语机等制造和发售事业。
1888年发明唱筒型留声机。
1889年参加巴黎百年博览会。发明电气铁道多种。完成活动电影机。
1890—1899年设计大型碎石机,研磨机。在奥格登矿地亲自指挥用新方法大规模开发铁矿。
1891年发明“爱迪生选矿机”,开始自行经营采矿事业。获得“活动电影放映机”专利。5月20日第一台成功的活动电影视镜在新泽西州西奥兰治的爱迪生实验室向公众展示。
1893年爱迪生实验室的庭院里建立起世界上第一座电影“摄影棚”。
1894年4月14日在纽约开辟第一家活动电影放映机影院。
1896年年4月23日第一次在纽约的科斯特—拜厄尔的音乐堂使用“维太放映机”放映影片,受到公众热烈欢迎。
1902年使用新型蓄电池作车辆动力的试验,行程为5000英里,每充一次电,可走100英里,获得成功。
1903年爱迪生的公司摄制了第一部故事片《列车抢劫》。
1909年费时十年,蓄电池的研究,终于成功。制成传真电报。获得原料机、加细碾机、长窑设计专利。
1910—1914年完成圆盘式留声机,不损唱片和金钢石唱片。完成有声电影机。
1910年发明“圆盘唱片”。
1912年发明“有声电影”。研制成传语留声机。
1914—1915年发明石碳酸综合制造法,并合留声机和授语机为远写机,一方电话机可自动纪录对方说话。自行制造苯、靛油等。
1915—1918年完成发明39件之多,其中最著名的是鱼雷机械装置,喷火器和水底潜望镜等。
1927年完成长时间唱片。
1928年从野草中提炼橡胶成功。赞同2369| 评论(19)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4
评论
好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4
评论
电话 电影 电灯 电报 留声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4
评论
收起 其他2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