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古典)童话中的公主形象与现代童话中的公主形象有什么不一样?

亲、

注意是童话哦

童话故事中的公主形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29 最佳答案
亲和力不一样

现代童话里的公主 比较有亲和力

古代的 有点 小野蛮

唐朝的公主就是 鹿鼎记里的就是一个例子

妹子
童话里的都是西方的 古典的是东方的 这就是区别
童话的善解人意 高贵
古典的 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带点小野蛮 但是很可爱

其他回答

你说的是童话,能举个例子么,比如古典童话一个现代童话一个
Louiceanna | 发布于2013-05-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