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单, 定期存款, 英文怎么说??

F1J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5-22 最佳答案
存款单:certificate of deposit,简称M/D
定期存款:fixed deposit

bric302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ertificate of deposit
fixed deposit
lollypok | 发布于2008-05-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