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手机好不好啊

发布于2013-04-28 23:19 最佳答案
米理念发烧发烧友嘛做忠实米粉吧性价比高手机现

其他回答

尊敬用户
根据您描述米2S米2升级版处理器升级4.3英寸屏享受 四核1.7GHz 800万像素 前双摄像 Android 4.1(MIUI V5)高性能高配置高性价比性能更强劲您玩机首选目前电信网厅现货发售官网等待花费间抢购电信网厅直接购目前电信网厅针米2S特惠促销看看选择购买
购机址:http://ah.189.cn/shop/mobile/htmls/3324.html前500名预定客户均价值200元电源半价购机
谢谢您电信产品关注支持祝您愉快
需要选购电信手机登录电信(安徽)网商城(http://ah.189.cn/shop/电信版iPhone 5、米2、酷派5890、华C8813、兴N909、海信e956等众新款手机优惠购机办理合约计划更超值费赠送安徽电信网厅购买手机便宜全网低价
您使用电信产品疑问百度知道向电信(安徽)企业平台求助尽力您解答所问题平台网址:http://zhidao.baidu.com/c/ah189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安徽电信 | 中国电信,世界触手可及 | 发布于2013-04-29 00:38
评论
谢邀
M2S介绍:
1、Mi2S较Mi2更加省电(5%)且搭载高通骁龙600 四核1.7GHz处理器性能较Mi2提升25%应用运行、网页浏览型游戏运行、高清视频观看体验更加极致
2、Mi2S 32GB至尊版更采用索尼Exmor RS系列光元件相机由Mi2800万像素提升至1300万像素较Mi2像质量更加优秀
3、Mi2S系统使用基于新Android 4.1MIUI V5系统体验更快、更流畅新MIUI系统新增态图标、百变壁纸、自启管理等功能相信您使用
售价1999元-2299元
4、Mi2S16GB版售价1999元标准版电信版电信版支持除移3G外三网Mi2S 32GB目前标准版

米2S参数介绍http://www.xiaomi.com/mi2s

米手机2S售价1999元
米手机离支持任何问题欢迎访问米社区或百度知道米交流
小米MIUI | MIUI,为发烧而生 | 发布于2013-04-28 23:07
评论
可以反应很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28 23:0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