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ELC,求ELC高手 20

最近喜欢上了高速车,玩了T50感觉不爽,想玩玩法系流氓,本人只打了1800多场,多是三兔这种传统TD和地狱猫这种高速TD,剩下的就是火炮,没玩过中坦重坦。T50打了不到100场,感觉玩的还可以,不肉侦,侦查,拦截敌方轻坦,每局都会去试着掏火炮,成功率有70%左...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28 最佳答案
TD或火炮,5级的电台不够用。另附一条技巧。全手打,刷到第二技能时把指挥官的隐蔽改成第六感(有可能叫战场直觉),很近的情况下他们根本打不到你,此车可以刷钱的,好好用啊,配件建议gun rammer(-10%装弹速度)。gun laying drive(-10%瞄准速度)和optics或binocular(炮队镜或+10%视距的东东),这坦克很低矮,你可以去贴敌人的重坦。我记得官方好像有关于elc amx的教程。不建议当侦查,不了解国服的技能名称。如果你想玩TD模式的话,成员技能建议先全隐蔽本人玩欧服的

metro2033year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elc车提低容易进高级房 这车没有炮塔还狙击不给力 配件可以 伪装 炮队 通风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空中网WOT06 | 发布于2013-04-29
评论
这个是硬伤。。 渣一样的视野 和通讯距离。。 可以客串下TD。刷钱还是可以的。 但是作为侦察车就算了吧ELC 隐蔽好
旧時光丶only | 发布于2013-04-28
评论
地面飞行器,玩不来的不是禽兽就是禽兽。。。
叫椿哥哥 | 发布于2013-04-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