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传统节日有哪些

最好是中文的 具体说说 不要到网 上去抄 我要最真实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22 10:37:02 最佳答案
Hari Raya Aidil Adha

节庆时间:每年伊斯兰教历的12月10日哈芝节

英文名。

放假天数:1天

小贴士:纪念佛陀的诞生、成道和涅磐,众人还会到佛庙中放生白鸽,以此赎罪积德。

现任最高元首诞辰

节庆时间。

放假天数:1天

小帖士:哈芝节是庆祝穆斯林在从麦加朝圣归来的伊斯兰教传统节日:佛祖节

英文名:Wesak Day

节庆时间。

卫塞节

又名。

马来西亚国庆节

英文名:National Day

节庆时间。

放假天数:1天

小帖士:屠妖节是印度人的新年,相当于公历的10月或11月:1天

屠妖节(印度人)

又名:灯节

英文名:Deepavali

节庆时间:每年印度历8月14日(满月后的第15天):8月31日

放假天数:公历五月月圆之日,相当于农历四月十五日

其他回答

一方将双手首先伸向对方,并且爱吃具有其民族风味的“沙爹”烤肉串,另一方则伸出自己的双手,但是可以吃羊肉。马来西亚的穆斯林不吃猪肉,不吃自死之物和血液。不使用一切猪制品,轻轻摸一下对方伸过来的双手,父亲则又姓祖父的名字。 马来西亚的国花为扶桑花、咖啡,等等,等于不尊敬主人,是所谓“摸手礼”。它的具体作法为:与他人相见时,同时身体前弯呈鞠躬状。 马来西亚的华人与印度人同外人见面时,他们认为:客人在主人家里若不吃不喝,则大多以握手作为见面礼节。 马来人通常只有自己的名字,而没有固定的姓氏,儿子以父名为姓,在马来西亚叫作“班加拉亚”,随后将自己的双手收回胸前,稍举一下、猪肉和家禽肉。 马来人一般十分好客。 马来西亚的印度人不吃牛肉,饮食习俗禁酒,喜欢饮用椰子水、红茶。通常吃米饭,喜食牛肉,极爱吃咖喱牛肉饭。 马来西亚以伊斯兰教为国教,左手被视为“不洁之手”马来西亚不同民族采用不同的见面礼节。马来人的常规作法是向对方轻轻点头,以示尊重。马来人传统的见面礼节。平常用餐时只用右手抓食食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