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年轻人怎么赚钱

他们的零花钱不断~~看上去年龄也不大~ 他们的肩职机会很多嘛?~为什么看上去都是很open 很富有的样子~~~~
发布于2008-05-22 18:06 最佳答案
湾年满16岁就可以工作,280元;加给需另计)
所以只要肯工作都会有不错收入.

另外台湾人性喜新奇跟风.

此外台湾上一世代努力工作吃苦打拼,若是年轻人从事个体户者有新奇创意的产品推出,在大环境好的情况之下略有资产者不少,往往企业厂家就会砸大钱买下生产专利.大多会给孩子足以不虞匮乏的金钱,每小时95元.因少子化影响,家长也大多不愿意孩子吃苦.
基本薪资保障--每月为17,夜班/,年轻人百万千万身家者比比皆是;加班/.(台币

daubafat

采纳率:40% 擅长: 台湾 传播学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打工啊~
台湾的小店很多的
而且能住在台北的绝大多都是有钱人
他们的子女能不有钱吗?
lbarbie | 发布于2008-05-22 07:18
评论
台湾做什么都蛮挣钱的啊!
还有北京也是.
虽然那边开销大,但挣的钱也不少!
美人cindy | 发布于2008-05-22 07:5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