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铁塔上的英文字母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27 最佳答案
埃菲尔>塔: The Eiffel Tower; 
Eiffel 是人名:铁塔建筑师, 居斯塔夫·埃菲尔

晚上有广告, 可以看到 CITROEN 字母. CITROEN 雪铁龙是法国汽车名称....

巴黎<没有看到任何英文字母

马来西亚亚戴

采纳率:71% 来自团队:雄鹰展翅英语团 擅长: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p>

哪里有字.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b657c73a08b87d65017a31937380400/a5c27d1ed21b0ef4c3ac561cdcc451da81cb3e28.jpg" esrc="http://a.hiphotos.baidu://a

fish990413 | 发布于2013-05-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