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怎么样?


在中国有没有前途?
我家河北唐山玩csgo宽带电信还是联通好》喜欢的人多吗?《在世界呢?玩的人多么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3-04-30 11:42 最佳答案
遥看历史CS不知不觉中走过了11个年头了,更为之骄傲,又有哪一款FPS能走这么长的时间,但取而代之绝不会是网络上所流传的CF与CSOL。比起浩方qq等平台上的cs环境要好得多,但我坚信。我是一个90后,玩家也挺多的,1,2004年起源的问世标志着cs进入高端画质,真的很不错,当年的网吧,但起源的配置当年让多少人止步.6已经被WCG淘汰了,奋斗反恐也有8年时光,他疯狂了80后,为之疯狂,又有那一台机子没装过CS,那一个网吧没充斥过一声声的go go go,CS永存在一代人的心中.6是巅峰,前几天入了GO,真正知道他的人不多,1,如今CSGO问世了.5是经典,cs1。世界来看。
宽带的话电信好,世界个名队如NIP,但在众多FPS网游交织的中国,3D都已向GO转型,而配置达到要求的人更少,更疯狂了90后

其他回答

买完了 进去玩了下 画面变好了些 感觉玩起来有些像CS:S 多加了好几把抢 和一些新小玩意 比如烧火瓶子···叫兽电击什么的 恩·· 还有死亡模式 枪神模式什么的 但身为毁灭公爵刚出就一直跟着的纯天然FPS fans 感觉还是表买了 整个游戏思路到现在一点没变 换的都是皮 提升的不是维度也不是境界 全是些小细节而已 而且都是没多大用的细节 以前心思会加的什么动态影子暴露位置什么的 没戏 战斗真实感也是····哎 说一千道一万 玩起来实际和老cs没区别 但重要的是有朋友一起玩才好玩 一起玩的话 买什么游戏都好玩 都值 对吧 自己玩的话 买战地3吧 +个代理也没多钱 战地3反正个人感觉怎么玩都好玩 钱不白花 基友合作开飞机 孤身一人007 想怎么玩都行 欢乐多 电信网通的这个我就不好说了 自己用的电信和联通这2个试过 都不卡 关键是选的房间是哪的服务器 是关键 服务器五花八门 什么的都有 什么上海电信 东北网通的 估计只要选对应的服务器就行了吧 只是估计····还须咨询专业人士解答这个
haer_9999 | 发布于2013-05-01 02:08
评论
我前两天刚刚在steam买了CSgo, 从画面和音效上来说, 的确是无可挑剔. 有各种各样的服务器, 有收费的例如esea多半是要收费的, 有不收费的. 扩展性上延续了CS的精神, 有各种各样的图和模式. 有很大的开放性. 竟然还有僵尸模式. 在枪械上, M4A1没有了消声器, 枪看上去也变短了, 弹道也可能让打习惯了CS1.6的人不习惯, 我本人觉得所有的枪在连击上更容易打偏. 但可能是我这个菜鸟的错觉. 玩家也很多. 所以是值得一试的
hhj2527 | 发布于2013-06-08 06:4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