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av 20

要可爱的,好看,无ma的。有马的不要。
发qweccss@126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27 最佳答案
亲~!如果留有邮箱的话文件【正在发送】  
如果没有留下邮箱请及时补充
如有问题请回邮或是HI我...
收到后若满意,请及时采纳!....
请尊重别人滴劳动成果!谢谢!
强烈鄙视那些拿了种子就走滴人!!!
回答来自≮ 影之海恋风 ≯团队实力,不容小觑
追问
qweccss    126邮箱你懂的
追答
好i的,我懂了,采纳把
追问
未收到。谢谢。请先发送。

其他回答

htt ps://pan.baidu.com百度云分享

bit.a=1;    /* 给位域赋值(应注意赋值不能超过该位域的允许范围) */
   bit.b=7;    /* 给位域赋值(应注意赋值不能超过该位域的允许范围) */
   bit.c=15;    /* 给位域赋值(应注意赋值不能超过该位域的允许范围) */
   printf("%d,%d,%d\n",bit.a,bit.b,bit.c);    /* 以整型量格式输出三个域的内容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