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到青海湖需要多长时间

兰州到西宁,做火车需要多长时间,票价多少?然后从西宁到青海湖怎么走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26 最佳答案
稍向左转进入京藏高速公路

11)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6d6aa1d50e2442a7ae5bf5a1e473817d/ca1349540923dd54a5753c3ed009b3de9c824866,稍向左转进入西湟高速公路

4.沿西湟高速公路行驶740米,直行进入湟倒公路

5.沿药水峡二号隧道行驶150米,直行进入湟倒公路

9;沿匝道行驶260米.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4107a6134fae6cd0ce1a3673f83231c/ca1349540923dd54a5753c3ed009b3de9c824866.1公里,直行进入药水峡二号隧道

8;沿G109行驶44://d,直行进入湟倒公路

7.沿湟倒公路行驶460米,过哈岘台约180米后;沿昆仑西路行驶50米,过左侧的昆仑壹号约220米后.jpg" esrc="http.沿湟倒公路行驶9.8公里,过依旦陇哇约230米后,直行进入药水峡一号隧道

6.沿药水峡一号隧道行驶180米;行驶330米,朝大通方向,右前方转弯上匝道

9) .25&s=nav%26c%3D36%26sy%3D0%26sc%3D36%26ec%3D36%26sn%3D2%24%24%24%24%24%24%25E8%25A5%25BF%25E5%25AE%2581%24%24%26en%3D2%24%24%24%24%24%24%25E9%259D%2592%25E6%25B5%25B7%25E6%25B9%2596%24%24&.海南藏族自治州内驾车方案

1) 沿湟倒公路行驶36.2公里,稍向右转进入G109

2) ,左前方转弯

2) .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060828381f30e924d40f07674d086e061d95f739.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驶17.html?iknowflg=1&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驶3.7公里,直行进入京藏高速公路

2;newmap=1&l=9&t=B_NORMAL_MAP&c=11261475.85,过右侧的凯达商务楼约140米后.jpg" />

驾车路线:全程约148,右前方转弯

3) 沿昆仑中路行驶7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昆仑中路

6) 沿昆仑中路行驶390米,直行进入昆仑西路

7) ,进入西塔高速公路

10) .1公里

起点:西宁市

1.西宁市内驾车方案

1) ,右转

3) 行驶550米;行驶40米.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85c69b4cc75c1038242bc6c68721bf25/060828381f30e924d40f07674d086e061d95f739.jpg" />

wolvessolo | GISer 向TA咨询

擅长: 地球科学

其他回答

125T222/--/125T164/T165空调特快兰州16;64/--/:132小时27分21633--/56/--/:32西宁订酒店16;-T209空调特快兰州西12:40西宁订酒店14:472小时7分208---/-/--/00/0T209空调特快兰州12:29西宁订酒店14:472小时18分21633500/1251048/0T213空调特快兰州西17:55西宁订酒店20:032小时8分208---/-/--/:322小时9分21633500/84/--/-K889兰州05;125T207空调特快兰州07:21西宁订酒店17;00/0T151空调特快兰州10:25西宁订酒店13:353小时10分21633--/84/0/T23空调特快兰州13;1049普快兰州09:08西宁订酒店12:243小时16分21617--/54/83K915兰州07:10西宁订酒店11:053小时55分21622--/64/97K917兰州17:31西宁订酒店19:522小时21分21633079/--/125T22/--/97K915兰州西08:01西宁订酒店11:053小时4分20822--/T223空调特快兰州13:32西宁订酒店16:012小时29分21633--/84/:44西宁订酒店20:482小时27分21633--/:012小时29分21633--/-1209普快兰州06;--/81T264/84/--/84/--/84/87125/119K376/K377兰州13;--/125T27空调特快兰州15:183小时11分216---/-/--/:15西宁订酒店16:14西宁订酒店08;-K624/125T213空调特快兰州17;K621兰州15:46西宁订酒店18:513小时5分216---/-/--/:393小时24分21633--/T265空调特快兰州16:46西宁订酒店19:132小时27分21633--/84/:07西宁订酒店09:46西宁订酒店19;84/--/:23西宁订酒店09:132小时59分216---/-/--/0/:032小时19分21633500/0/00/车次类型出发站开车时间到达站酒店到达时间用时里程硬座软座硬卧上/中/下软卧K172/K173B兰州18:17西宁订酒店21:223小时5分21619--/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26
评论
两个多小时,座硬座的话是31元,到西宁去找个当地旅行社就OK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