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中百合花歌词 5

一定是基督教的谷中百合花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2 21:38:26 最佳答案
《谷中百合花歌》

我有一们最好朋友
他就是主耶稣
他使饥渴心灵
常能得安慰
好比山谷中百合花
洁白 沌净 芳香
惟有救主耶稣
圣名最完美
痛苦悲伤他怜悯
忧患时他安慰
他对我说
他永住在我心内
他是山谷中百合花
灿烂明亮晨星
他使饥渴心灵
常能得安慰
他除去我一切烦恼
担当患难忧伤
战胜试探
他作我坚固保障
为他我愿舍去一切
抛弃心中偶像
他用全能臂膀
保守我安康
纵使亲朋离弃我
撒但试探引秀
依靠耶稣
心中平安有希望
他是山谷中百合花
灿烂明亮晨星
他使饥渴心灵
常能得安慰
他必永远不离开我
时常陪伴身旁
我必信靠耶稣
效法主榜样
他是磐石给我力量
使软弱变刚强
心灵饥渴
他赐吗哪作灵粮
将来升天见主面
同享极大荣光
到达快乐彼岸
生命水流长
他是山谷中百合花
灿烂明亮晨星
他使饥渴心
灵常能得安慰
阿们

藍憶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切挂虑全放在主肩头。

副歌歌词
1。主耶稣是我良友,有主胜得万有,
当我受试探时他是我力量,
我要忠诚信靠遵行主旨意,
却靠耶稣能过得胜生活。

3。主永不把我舍弃,我主何等仁慈,我惟一需要他,
他能洗净我使我圣洁无瑕。
悲伤时他来解忧,患难时他保佑,毁掉一切偶像,
他有能力保守我为他而活。
纵然世界弃绝我,撒但来试探我;
有火柱绕我身旁,任遭何事不慌,
主赐吗哪喂养我灵得健壮。
那日在天见主面,享受主爱甘甜:主是晨星灿烂光华,是谷中百合花;
主是谷中百合花;
我尽心尽力爱他,
万人中救主最美好,我爱他。

2。主带走一切忧愁,将我悲伤担当,
万人中救主是我最好灵友
xiaomei9597 | 发布于2008-05-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