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们,书号到底多少钱呀?我要出版一本书,怎么申请书号?申请书号流程是什么?香港出版社有哪些好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27 最佳答案
大陆的书号几万块,香港的书号几百块,差别很大,香港的不能发行,香港的申请时间短。如楼上说的“香港四季出版社”就不错

其他回答

只为了为自己的文字找一个载体或者送朋友什么的,不用书号也可以达到这个目的,何必又去用什么香港书号呢,不是所谓的香港书号、印刷厂印刷便宜。

我是搞出版的,还有不懂的可以问我。都是手工打字回答的,希望能帮到你,价格并不会比你直接找出版社高,因为出版公司和出版社之间一般都是长期合作,价格也会比你自己去联系封面设计。

申请出版社正规单书号流程并不复杂,出版公司一般都有这方面的业务、国际书号、丛书号。如果你用香港书号在大陆出书,我个人觉得你还不如不用。香港书号出的书不能在大陆发行销售,批量申请书号,这比你单独去出版社申请便宜一些。如果你不想操心,也可以把出版的全流程都交给出版公司来做,同样道理。如果你出书不为发行。如果有意自费出书,也可以私信我国内正规出版社单书号一个价格在1.5万左右,根据出版社不同或高或低,注意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上师文化传媒 | 发布于2013-04-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