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机器人的Q怎么才能练好啊?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01 21:43:49 最佳答案
LOL机器人的Q练好需要以下条件:
1,练好机器人的Q,必须经常使用,熟能生巧。
2,要利用自身的加速技能影响对方的走位判断。
3,条件允许可以使用E技能击飞起手,之后再使用Q技能拉近,能够大大提高成功率。

机器人的Q技能属于瞬发型技能,因此给予对方的判断时间很短。
移动速度对于机器人Q的命中率很重要,高移动速度能够给对方心理压力,从而无法做出正确的走位判断。

LLzrc5

采纳率:63% 来自团队:沈阳大学 擅长: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等第二次走位后就可以Q了。3、3次以上走位机器人其实重在打出气势,如果对面也是一辅助一攻击,我把对面走位分为3种:1、跑直线,这个你不需要考虑,E起来在Q,这样停下来的效果是和Q施法完毕后的效果一样的,先骗出对面的位移技能,对面一般不敢和你拼。2,不送就行。关于Q的命中率,仔细观察对面技能施放的节奏,熟悉后趁对方放技能的时候你同时Q一般命中率比较高,这样他们就补不到小兵,而你可以想Q就Q,对付他们的方法是W靠近,然后后撤等待Q冷却,也可以直接Q。机器人的Q最烦面对EZ、小炮这样有位移技能的英雄,拉不到也没关系,然后就是追人的时候。当然打机器人是一个熟能生巧的过程。最后说一点,机器人一定要打出霸气,当然如果你能预判对面的走位,先随便Q任何一个人过来,直接把鼠标移到人的位置就能Q中,还需要一颗冷静和敢于牺牲的心,绕到兵线前面去,压迫对方以及防止被对方反抓,即使你Q不重,在Q范围内突然按S停住、两次走位,这样你Q不着急出,这样你饶前压制对面,然后按前面讲3种分类该怎么Q就怎么Q了,配合ADC打一套能打到半血,这个属于对面大神级别的了,你可以W靠近对手,给对方莫大的压力。如果对面是两个攻击,前期对线是对不过的,这样只能猥琐塔下找机会拉
展开
wuaimo | 发布于2014-12-12
评论
别瞎扯,谁练个十年都牛逼,其实是有技巧的,楼主刚玩机器吧? 告诉你几个小技巧,一般机器人都是走下路,如果你现在在低端局那就更好办了,出门带眼,跟adc到下路第一个草丛,记住一定要一起进第一个草丛,如果没人就在第二个草里插个眼,一般有人的话会跑,不要管他,如果对面的还没到,那就更好办了,站在第一个草丛的尽头,等他们过来,那样很好q,q过来就配合adc击杀,杀不了也没关系,然后就是对线的时候了,最好躲草丛理,记住对方前边有小兵的时候不要q,对方来回走的时候不要q,q的时候先把q按出来,不要点,瞄着他,等他有一阵子不动了,赶快鼠标左键点他,很好用,然后就是对方运动中够他了,其实也不太难,假如对方跑你追,最好不要在他直后方追,那样他走s型你就很不好q了,你要在他的斜后方追他,之后就是预判了,要瞄在他身前半个身位的地方,然后再点鼠标左键,这样等他走过半个身位,你的钩子正好到那,这么够的好处就是就算他走s型,因为你在斜后方,他能躲开的范围就缩小了,其实预判就是算时间,等他走过来,你的技能正好赶上, 还有就是反杀,如果你跑对方追,等快跑到你方塔下了,把q按出来,记住这时候你是要跑着的,q按出来不要点,快到塔下了,瞄准对方,点他,一般他追你都是直线追,所以很好q,然后配合塔干他,团站的时候,一定不要先钩肉,也不用着急钩,等哪个脆皮走为靠前了,在钩他,这个英雄q好了真的很暴力,基本上谁都恶心他的q,祝你早日成为神钩机器~
展开
Des050 | 发布于2013-05-09
评论
要练好机器人的Q就先要练好EZ的Q,然后是瞎子的Q,泰坦的Q,这些你都练好了机器人的Q像不抓到人都难
59132531 | 发布于2013-08-19
评论
这个很简单的。你出装出个皇冠,技能主W副E,召唤师技能带虚弱,闪现。皇冠的加速,W加速,很好抓人的。多看看视频学习闪现抓人,前期对线有小兵的时候要慎抓,别浪费蓝又没抓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26
评论
多抓就行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2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