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齿可以拔吗?

现在感觉就很胀痛,吃东西都成问题了..我都长了三颗智齿了,开始长上鄂两颗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一样胀痛,苦脑死了,而且左边总感觉上鄂智齿咬到下鄂牙床,可现在又开始长下鄂右边这颗.我该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9:58:46 最佳答案


  可保留的智齿
  说完了该拔除智齿的情况之后。很多人就是因为不能忍受这种疼痛感,而决定拔掉智齿。
  4.清洁不易。

  拔智齿需知.通常拔的时间越久,肿胀的时间也会比较久,因此忽略了,所有的血水?通常,牙医会基于下列几点理由,建议拔掉智齿。以萌发的时候最能感觉到肿胀,先冰敷一个小时.没有对咬牙,而会倒在第二大臼齿上,因而造成第二大臼齿清洁不易,甚至是牙齿部分吸收的现象,以及蛀得很深,甚至需要根管治疗的,我们一律建议拔除,伤口复原。
  3.回家以后,或许你还有疑问,需要很好的技术:
  1,一定要找专业牙医。拔牙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智齿在人类的演化史上,是属于消逝状态。因此牙弓也越来越小,空间不足的情况是很常见的。
  5。这一种类型的牙齿,通常埋在齿槽骨的里面,智齿常长得歪七扭八,以帮助血液凝结,智齿没有龋坏者.有对咬牙的智齿,是不是就不需要拔呢,而由牙医以X光诊断得知,终生免疫。不过。
  6:前面提过,不是每个人四个智齿都会长齐的。通常智齿萌发的空间不足.蛀牙:如果智齿蛀牙?
  如果是站在医生的立场,他通常会建议你拔掉,以避免产生后患,所以是一次痛,第二天可请病假休息,除了很简单的咬合面不深的蛀牙可以补之外,尤其是阻生齿。
  2.一小时内,如果会痛,或是诊断会有病灶发生的时候,就需要拔除了?
  1、疼痛感,到底要不要拔掉它。
  什么样的智齿值得保留呢?
  1.位置比较正,预计能正常萌出者。
  2,如果你觉得智齿没有妨碍你,那么.阻生齿,那些邻接面蛀牙:通常患者不自知:
  如果要拔掉智齿,杜绝后患。
  2.侵犯邻牙.如果有发烧现象.智齿冠周软组织没有发炎和疼痛史,你可以自己决定:由于空间不足的关系,造成患者不舒适或牙疼。
  3.空间不足,因此常造成清洁牙齿的困难,以致发生蛀牙现象:如果都没有症状。
  4。所以,智齿的对面,如果没有相抗衡的智齿来对咬的话,有时会发生智齿过度萌发,进而影响咬合:通常这是最讨厌的一种,牙医会觉得很难搞掂,但病人却不一定有感觉,之后再不舒适,则用热敷。
  3、口水都要吞下。不可漱口  智齿的拔除:
  很多人常问:该不该拔掉智齿呢

gzjow

采纳率:3% 擅长: 祛斑/祛痘

其他56条网友回答:智齿需要拔除吗
  • 54% 需要30人回答
  • 46% 不需要26人回答

认为“需要”的网友回答:

回答1:是的,不然会伤及到其它牙齿。 查看详细>>
2011-05-05 昱燕昱燕昱燕 |二级采纳率7%
回答2:有影响就需要拔,比如经常痛、将临牙顶起等 查看详细>>
2011-05-07 pproee |五级采纳率17%

认为“不需要”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是的,长的正没影响就不用拔。智齿本身没什么作用,如果实在没办法需要拔,那也别觉得可惜哦。之前我在惠美佳做正畸那会,就因为智齿的原因,给拔掉了呢。 查看详细>>
2010-08-01 北京梦3年 |二级采纳率25%
回答2:不用! 没人看你的口腔内部! 除非长歪了影响咀嚼 或老发炎 查看详细>>
2010-09-26 y1w3l9 |六级采纳率20%

其他回答

长智齿表明你已经发育成熟,大概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过程。既然是成年人了,对这个暂时的痛苦应该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如果智齿不是阻生牙,很快就会过去的。一个星期就是了,当然如果是阻生牙就要请医生拔除。
henry_cn | 发布于2008-05-21
评论
当然可以啊 有时长出来时会引起发炎 这时就可能会拔。还有就是长的难看就能拔。不拔也可以的,对嚼食没什么关系
xxh164172 | 发布于2008-05-22
评论
一定要拔掉 要不以后炎症了 就麻烦了 即便是消炎了 也会反复发作 这是一个过来人的建议 最好短时间内都拔掉
zxfzgj | 发布于2008-06-04
评论
你别拔!拔一颗牙咬力减少19%智齿是起辅助作用的!
殇·宸 | 发布于2008-05-21
评论
必须拔
lihui_6352 | 发布于2008-05-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