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柯南中是否有一集是在一个洞中寻宝,最后宝藏是温泉的。 25

内容如下:柯南和阿笠博士还有小朋友们一起来到一个地方玩,因为车坏了,到了一个小村,这个村子以前有温泉,但温泉却没有了(干了),住的旅馆中老板的爸爸出去寻宝,再也没有回来,然后有两个人也在寻宝。(中间忘了),结果灰原和步美被呢两人抓了,柯南他... 展开
其写明集数,名称
看清内容,小哀和不没被抓了,只有两个宝藏猎人,而且最后是靠孩子们的体重才打开机关的。
不是奇异屋大冒险。知道的人快回答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24 最佳答案
谷 豊 
页数:274页
含税价格:720日元
收录内容拜托、宝藏传说
3、神社的秘密
4、悲惨的重逢
5、二人组的真面目
6、谜样文字
7:4091217060
发售时间:2005年4月6日
原作/青山刚昌·著/:VOL。这不是柯南TV里面的,而是柯南官方小说第1部《甲州宝藏传说》。
附注、破解暗号之道
9、地下迷宫
10、浮现出的地图
11、危险的少年侦探团
12、金万两与米一石
13.1 甲州宝藏传说
ISBN、步美加油!
8:

1、阴暗的温泉乡
2,楼上不要误人子弟了、发现的宝藏是
14

篮球状元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394 奇异屋宇的大冒险(封印篇)(封印编))
395 奇异屋宇的大冒险(机关篇)(络缲编))
396 奇异屋宇的大冒险(解决篇)(解决编))

是这个么?两个藏宝猎人中有一个是KID假扮的,还“意外”地救了元太
bl2006 | 发布于2008-05-21
评论
答案是没有这集,《柯南》之中出现温泉的时候,柯南大部分都是和兰在一起。跟少年侦探团一起的很少,根据所述内容来看,觉得好像是把《柯南》中的几个镜头重新拼凑起来的一样。
少年侦探团找宝藏的主要有第4集的《大都会暗号藏宝事件》、第33集的《侦探团生还事件》、第394-396集的《奇屋大冒险》还有剧场版的《绀碧之棺》等。
利用体重的有第33集的〈侦探团生还事件〉和第50集图书馆事件(该集不是寻宝)。
有温泉的是第394-396集的奇屋大冒险。有被水淹没的有第52集〈雾天狗传说〉、第61-62的〈幽灵船事件〉、第73集的〈少年侦探团遇难事件〉和〈绀碧之棺〉
少年侦探团被绑架的有第20集的〈鬼屋大冒险〉、136-137的〈蓝色古堡〉等。
纵LZ所述,比较可能的是第33集的《侦探团生还事件》和第394-396集的《奇屋大冒险》,另外也有一种可能是游戏中的内容,游戏中的具体内容不详。
cjxhsw | 发布于2008-05-22
评论
这个你1000个人有一个人知道可能.
497967233 | 发布于2008-05-21
评论
好像没有这集吧
怜依妖语 | 发布于2008-05-25
评论
caijianyujian | 发布于2008-05-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