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令宗夌打一成语~~~很急,望解答

680***@qq.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25 最佳答案
崇山峻岭
chóng shān jùn lǐng
【解释】崇:高;峻:山高险峻山岭
处】晋·王羲《兰亭集序》:崇山峻岭茂林修竹
【结构】联合式
【用】用形容高陡峻般作主语、宾语、定语
音】崇;能读作chǒnɡ
【辨形】峻;能写作
【近义词】层峦叠嶂
【反义词】马平川
【例句】(1)战士冒着严寒酷暑;坚持战斗~间
    (2)宝铁路所经;~;形极险恶
【英译】lofty mountains and high ranges
追问
是成语猜猜,不是解释意思啊,唉

其他回答

崇山峻岭
江海洋1971 | 发布于2013-04-24
评论
一点儿规律都找不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