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对方最优价委托

如果我觉得一个股票明日会大涨,那我用对方最优价委托一定能买入吗。
匿名
推荐于2016-08-15 13:16:48 最佳答案
对手方最优价格委托,以申报进入交易主机时集中申报簿中对手方队列的最优价格为其申报价格。就申报执行效果而言,对手方最优价格申报相当于在不考虑行情信息差异的情况下,以即时行情“买一”价格作为卖出价格的限价申报或以即时行情“卖一”价格作为买入价格的限价申报。 以申报进入交易主机时集中申报簿中对手方队列的最优价格为其申报价格。 
举例1: 某股票的卖方五档情况为:
卖5 7.08 20
卖4 7.07 15
卖3 7.06 500
卖2 7.05 40
卖1 7.04 25
假如买方选择按对手方最优价格申报方式进行申报,申报手数为1000手,那么该笔买入的委托价为对手方的最优价格——卖一价7.04元作为委托价格进行申报。
反之: 若某股票的买方五档情况为:
买5 7.03 20
买4 7.02 15
买3 7.01 500
买2 7.00 40
买1 6.99 25
假如买方选择按对本方最优价格申报方式进行申报,申报手数为1000手,那么该笔买入的申报价为买方的最优价格——买一价7.03元作为委托价格进行委托

其他回答

;要慎用.当初海尔权证就是这方法一下从7角多的价格成交在1厘钱上..比成交叫市价委托...但价格不受自己控制.不然一定成交.但\..正股除非开盘封死板没有你说的这种委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24 13:0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