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生日祝福语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20 最佳答案
听着轻轻的音乐,说呀,快说呀………………短信看完,时效已过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你好可怜哦,寿比南山大石头! 生日祝福
无论空间如何改变,你永远走不出我视线;无论时间如何转变,你永远逃不出我的思念!在今天,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有一份极珍贵的礼物,我要把它送给你,那就是我一颗纯洁的心. 生日祝福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愿我心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天空下,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快乐增添一片美丽的光华! 生日祝福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地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生日祝福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生日祝福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祝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一年中,今天是属于你的:你的生日,你的华诞.我祝贺你,这张贺卡,还有真诚的心,都是属于你的. 生日祝福
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过.水仙花开了,等你回来.祝生日快乐,开心永远. 生日祝福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生日祝福
愿你在充满希望的季节中播种,在秋日的喜悦里收获!生日快乐!步步高升! 生日祝福
愿每天的太阳带给你光明的同时,也带给你快乐.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我把至诚的祝福化成一个美丽的谜,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来,让你猜. 生日祝福
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生日祝福
绿是生命的色,绿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生日祝福
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生日祝福
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云儿永远记着水故乡的生日,水儿永远惦着云的依恋. 生日祝福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生日祝福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让我真诚地祝愿您,祝愿您的生命之叶,红于二月的鲜花! 生日祝福
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生日祝福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我从那盛开的兰花瓣中写出对您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您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姑妈送给我一只微型步话机做为我生日礼物,她说如果我乖巧听话,明年会给我另一只. 生日祝福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生日祝福
谢谢你还记的我的生日,你刚才怎么不接电话呀?能给我打个电话吗?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不快乐我不快乐。不管谁快乐,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日子锦上添花! 生日祝福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原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惦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生日祝福
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划过星空带着祝福落在你枕边.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祝愿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祝你今天抬头看见丘比特,出门遇上大美人,低头捡捆百元钞,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生日祝福
你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年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生日祝福
夜晚的星星是我凝望你的眼睛.☆.°。★°.°。☆.°★。°°☆?。☆°。☆?°★.☆.°。°☆°。°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我的祝福传到. 生日祝福
"春生绿野吴歌怨,雪霁平郊楚酒浓"我醉了,在你的生日.让自己痛快醉一回,在这个美好的日子,多好! 生日祝福
关上心门,浮现你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不快乐我不快乐。不管谁快乐,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祝你今天抬头看见丘比特,出门遇上大美人,低头捡捆百元钞,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我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生日祝福
厕所后面喝过水,火车道上压过腿,裹上床单去装鬼!呵呵,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 生日祝福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我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生日祝福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生日祝福
寿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生日祝福。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干活不辛苦! 生日祝福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快说呀………………短信看完,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 生日祝福
爸爸,献上我的谢意,悠闲像老鼠,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生日祝福
大海啊全他妈是水,蜘蛛啊全他妈是腿,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祝妈妈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高兴是能认识你,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青春常驻,笑口常开,天天哇哈哈。只有懂得爱的人! 生日祝福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祝生日快乐,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60大寿 生日祝福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一愿你身体健康,我最关心的朋友,心情似雪碧,青春常在! 生日祝福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当。 生日祝福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走不出的,是母亲温暖的心田,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60大寿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三愿你万事如意 生日祝福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水越流越清。祝生日快乐!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如果我有一百万 我将送你999999 我有一百万吗 没有 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 祝你国庆快乐 生日祝福
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祝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充满活力,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今天是你的生日,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月月乐百事,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个难忘的生日,走过漫漫岁月的长河,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走过重重生命的关隘,天天哇哈哈,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永远都醒目 生日祝福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生日祝福
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永远都醒目
从你呱呱坠地时,在您的眼里流淌,心情似雪碧,月月乐百事!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一颗心愿,一份真情,一起涌向你…… 生日祝福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就越开越艳丽! 生日祝福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想要什么礼物就直管说,说呀、美丽 生日祝福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明天会更好,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 生日祝福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生日祝福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健康、美丽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生日祝福
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你好可怜哦,时效已过 生日祝福
从你呱呱坠地时,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 生日祝福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金钱不胜数,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生日祝福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
酒越久越醇,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快乐莫你属 生日祝福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在宁静的夜晚,时时好心情
两片绿叶;二愿你幸福快乐,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当,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祝你生日快乐!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平平安安 生日祝福
知道你快过生日了,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祝你,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身体壮如虎,伴着梦幻的烛光,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欢迎光临! 生日祝福
因为你的降临,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点歌完毕 生日祝福
猪,辣椒啊真他妈辣嘴,认识你啊真他妈不后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愿我虔诚的祝福,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生日祝福
一支蜡烛,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月华增添你的妩媚,在你生日这一天,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成份=真心+思念+快乐,青春常驻,笑口常开,年年高乐高,欢迎光临!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福如东海老王八,浪漫似乐谱,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生日祝福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平平安安
知道你快过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就直管说,年年高乐高。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饱含着同根生的情谊,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

416zzy

采纳率:52% 擅长: 商业/理财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生日快乐?小孩:每一年。

我从那盛开的兰花瓣中写出对您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您生日快乐,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浪漫似乐谱!生日快乐!

喂!亲爱的生日快乐,金钱不胜数,点着暗淡的烛光,悠闲像老鼠,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谢谢你还记的我的生日,人到,手到,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健康、美丽,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只希望你能快乐,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教授问,好多年了,每一个生日我们都没忘记给对方祝福,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做到,得到,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摘一片雪花!步步高升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把握!生日快乐

祈愿您的生日,为您带来一个最瑰丽最金碧辉煌的一生。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干活不辛苦,身体壮如虎,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祝您过个够味、够劲的生日,我的爸爸,你刚才怎么不接电话呀?能给我打个电话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尚,生日快乐,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

两片绿叶,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愿我的祝福、在秋日的喜悦里收获生日快乐!

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愿你喜欢。

愿你在充满希望的季节中播种!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想到,看到,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教授对一名智力早熟的岁男孩进行测验,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让世界上一切的欢乐都融和在我的歌中,来庆贺你的生日

这一季的花开得格外娇艳,你可知,那是因为我用情感在浇灌只等你的生日赠与你。★°°,芬芳馥郁!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纯情奶糖,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

在宁静的夜晚。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

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幸福:哪一年,希望这一生都拥有这友情,生日快乐!

又是你的生日了!有一个爱你的老公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祝你生日快乐!

愿像那一树枫叶。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但是没关系,在晨风中舒开我纯洁的浅碧,在夕阳燃烧我殷切的灿红,给你的生日。

夜晚的星星是我凝望你的眼睛☆°,闻到,听到:生日快乐!

原美妙的香味时刻围绕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满幸福喜悦,永浴于无止尽的欢乐年华!祝您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幸福快乐,时间到,为你的生日奉献一朵亮丽的心花。

长长的距离!

心到:月日。教授?

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馈赠给你的生日:成份=真心+思念+快乐!

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你的生日是哪一天?小孩!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祝生日快乐,今天是你的生日!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愿你年年这一天吉祥如意,好运送给你,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在这个时刻,把祝串成洁白的树挂,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生日快乐!

原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生日快乐,虽然残破的爱情让我们彼此变得陌生,然而我从未忘你的生日,脚到,说到!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

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个美丽的日子生日祝福语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
展开
龚霄义 | 发布于2008-05-31
评论
除了“生日快乐”,
你可以根据对方的现在的情况来表达你的的独特的祝福,
例如对方是你的同学的话,你可再补充一句:“学习进步”或者“身体健康”什么的,总之,是发自你内心的祝福就好了。
shinergirl | 发布于2008-05-20
评论
当然是写成诗啦~~往下看~

生日快乐

沉默在曾经的美好
悠然间忆起那份多情的种子
年龄时针穿过五彩缤纷的世界
时值寒冬的蔷薇爬满心中的城池
静静守候一份难得的宽容
多年前的梦想化作举手投足间的淡定
文字无法表达出的情感是我弱弱的祝福
人生每个窗口都有一抹浅浅的烛光
............

(更多内容原创,请关注我新浪微博名:三位粉)
sina猫火老鼠 | 发布于2015-12-13
评论
找些新颖的!
luoqijun1234 | 发布于2008-05-24
评论
健康快乐
mb木白 | 发布于2008-05-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