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假货那么多,怎么也没人管管

那些卖的人什么心理阿,那假嘛也就假了,还说是什么牌子的真货,他们怎么也能赚这种钱的,现在的人怎么都这样阿~... 那些卖的人什么心理阿,那假嘛也就假了,还说是什么牌子的真货,他们怎么也能赚这种钱的,现在的人怎么都这样阿~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11个回答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11-26
展开全部
谁管呐!表面上淘宝很关心每个受骗的买家,但是网友还得靠自己的能力辨别真假,以免上当受骗,所以,淘宝就有了论坛,那里面的人几乎都是受过骗的,发贴以便大家不要再次受骗等等.别说是网上的交易了,就是实体交易也有好多受骗的,怎么说呢,这社会上什么人都有,大家各扫门前雪呗.....自己谨慎才是真的!
lvhui6812086
2017-12-05
lvhui6812086
采纳数:4 获赞数:21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是因为大家都不懂法,或者嫌麻烦就算了,而且,淘宝所谓的中立,0容忍假货,都只是表面文章,最好的办法就是工商投诉,我们要学会使用法律赋予我们的正当权力,要求退1赔3!!!买到假货,本身就是受害者!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情义丨王子
2015-03-17
情义丨王子
采纳数:14 获赞数:14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理由理由很简单,淘宝是马云创的,马云后台很硬,又有钱,所以工商部门有关部门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品味么么茶
2013-04-21
品味么么茶
采纳数:52 获赞数:227 LV6
擅长:花鸟鱼虫 生活常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只能这么说树林子大了 什么鸟都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4-21
展开全部
那些买的人什么心态

搜个东西都按价格排序,明知道便宜的不正常还非得去买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帐号已注销l
2018-08-07
l帐号已注销l
采纳数:0 获赞数:133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在这个国家没有权利,那就另当别论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8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