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耶稣的中文发音歌词。 35

是意大利的发音的中文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02 22:05:29 最佳答案
油耶稣
每天晚上当我在小床上祈祷
想着那个从天上往下看的人
我们在地上生活中所有的痛苦
每一滴落下的眼泪都回升到天上
你告诉我 一个小男孩永远不可能做的事
怎么可能指望一个这么小的孩子
我想 只要有爱就可以做很多事情
比如安慰一点耶稣
加油耶稣 你不要担心
如果从天上看这个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爱就可以梦想
可以拥有一点天堂——在这下面
可以拥有一点天堂 即使是在下面
可以拥有一点天堂
当我在做晨祷
为妹妹和爸爸祈祷
为在旁边一直支持我的妈妈祈祷
她朝我笑 她给我巨大的幸福
然后我想所有那些孩子
他们不像我一样幸福
没有收到关爱艰难的成长
所有这一切对耶稣来说都非常痛苦

加油耶稣 你不要担心
如果从天上看这个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爱就可以梦想
可以拥有一点天堂——在这下面
一个小男孩很重要的祈祷
很重要 因为他的心里很美好
这份美好给主一个微笑
这份美好可以拯救世界

加油耶稣 你不要担心
如果从天上看这个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爱就可以梦想
可以拥有一点天堂——在这下面
可以拥有一点天堂 即使是在下面
可以拥有一点天堂 即使是在下面
追问
是中文发音,不是意大利翻译的中文!是发音,唱的时候的中文发音!!!

圣经资源分享

采纳率:38% 擅长: 资源共享

其他回答

è怎么可能指望一个这么小的孩子Con l'amore penso si può fare tanto我想,只要有爱就可以做很多事情Per esempio consolare un po' Gesù比如安慰一点耶稣Forza Gesù, non ti preoccupare加油耶稣,你不要担心Se il mondo non è bello visto da lassù如果从天上看这个世界不美好Con il tuo amore si può sognare有了你的爱就可以梦想E avere un po', mi dà gran felicità她朝我笑,她给我巨大的幸福Ma poi penso a tutti quei bambini然后我想所有那些孩子Che non sono fortunati come me他们不像我一样幸福Senza amore si cresce con fatica没有受到关爱; di paradiso就可以拥有一点天堂Quaggiù在这下面Avere un po',艰难地成长Che dolore tutto questo per Gesù所有这一切对耶稣来说都非常痛苦Forza Gesù, non ti preoccupare加油耶稣,你不要担心Se il mondo non è bello visto da lassù如果从天上看这个世界不美好Con il tuo amore si può sognare有了你的爱就可以梦想E avere un po' di paradiso quaggiù就可以在这下面拥有一点天堂è importante la preghiera di un bambino很重要; di paradiso就可以拥有一点天堂Quaggiù在这下面Avere un po',因为在他的心里有美好La bellezza che al Signore dà un sorriso这份美好给主一个微笑La bellezza che il mondo salverà这份美好可以拯救世界Forza Gesù, non ti preoccupare加油耶稣,你不要担心Se il mondo non è bello visto da lassù如果从天上看这个世界不美好Con il tuo amore si può sognare有了你的爱就可以梦想E avere un po'Ogni sera quando prego nel lettino每天晚上当我在小床上祈祷Penso a quello che si vede da lassù想着那个从天上往下看的人Tutto il male che viviamo sulla terra我们在地上生活中所有的痛苦Ogni lacrima che scende sale su每一滴落下的眼泪都会升到天上Tu mi dici cosa mai può fare un bimbo你告诉我,一个小男孩永远不可以做的事情Come può contare piccolo com' di paradiso可以拥有一点天堂Anche quaggiù即使在这下面Avere un po'di paradiso可以拥有一点天堂Quando dico la preghiera del mattino当我在做晨祷Prego per la sorellina ed il papà为妹妹和爸爸祈祷Per la mamma che mi sta vicino为在旁边一直支持我的妈妈祈祷Mi sorride,一个小男孩的祈祷è importante perché nel suo cuore ha很重要
展开
追问
不是要你翻译。是中文的发音。
岢愛旳尛荳酊 | 发布于2013-07-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