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guid分区怎么标记为AF 10

如题,我只知道win7下面用CMD修稿MBR分区为AF也就是苹果的HFS+的日志式
求GUID磁盘下更改这个数值,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16 19:06:28 最佳答案
:\,根据分区位置和大小记下要安装mac的分区
select partition 4 --- 选择分区;diskpart
list disk --- 列出当前系统所有的磁盘,根据磁盘大小记下要安装的磁盘的编号
select disk 0 --- 选择磁盘,0是磁盘编号,换成你自己实际的编号
list partition --- 列出选择的磁盘上的分区

ggluojianfeng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set id=af --- 设置该分区id为af

关闭控制台窗口,重新安装Mac,在磁盘工具中将那个分区抹盘成Mac的格式即可先确定一下你是用的替换OSInstall文件,不要输入从---开始的文字)

c,0是磁盘编号,换成你自己实际的编号
list partition --- 列出选择的磁盘上的分区,根据分区位置和大小记下要安装mac的分区
select partition 4 --- 选择分区, 4是要安装的分区的编号,在MBR分区上安装Mac的方法

看看你要安装的分区是不是逻辑分区并且是fat32或ntfs格式的?这样情况有可能安装不了。

解决办法现在windows中将该分区格式化成fat32格式。然后用diskpart命令将该分区的id设置为AF. AF的hfs+分区格式的type号:\diskpart
list disk --- 列出当前系统所有的磁盘,根据磁盘大小记下要安装的磁盘的编号
select disk 0 --- 选择磁盘。
diskpart如下使用,在win7/vista中用管理员权限运行cmd,输入如下命令行:(--后面是说明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20 19:3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