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游戏下载方法

听别人说GBA游戏有点过时
是不是真的有这回事啊
我是桂林滴
GBA物价不算太贵
但也不便宜
但是可以玩的游戏很少
而且下载游戏很麻烦
有没有谁知道不需要去买的地方下载游戏的
我每次换游戏都需要去商店里
麻烦啊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5-19 22:32 最佳答案
如果你要找的是GBA游戏在电脑上玩,在很多网站上都有下
你可以搜索 GBA模拟器
如果是要找下载到实体GBA机上,哪偶就不晓得了
希望能帮得上你

54异缘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买个GBA 买个烧录器 在买条火线 网上GBA游戏很多 自己在电脑上就可以弄了 去商店太贵
阿翔88 | 发布于2008-05-19 23:55
评论
可上迅雷下载 http://www.xunlei.com/

先下载模拟器,再下载游戏,加入后即可玩
hong774088618 | 发布于2008-05-21 14:12
评论
晕 买个烧录卡啊 想玩什么游戏就烧什么游戏,而且操作简单,我也是桂林的 想买烧录卡的话 我可以和你一起去买 我的QQ是258220466
pdj888 | 发布于2008-05-20 22: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