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一家3口去香港,大概3-4天 80

就是各个旅游的景点和 大概地址,就不用飞机飞了 近期一家3口去香港,行程啊 ,因为是从深圳这边过去,大家谁给设计个行程北,晚上住在不想高于500的旅馆。谢谢 谢谢 啊 ,大概3-4天
发布于2008-05-19 22:25 最佳答案
一次去还是跟团好,就住市区吧:(照个相也值得),手上有地图,也很麻烦,坐BUS:(没去过,

黄大仙:(照相不错)

会展中心: (下午去比较好,换地铁就够烦了.)

太平山顶.
晚上住迪士尼也不错,如果晚上想自己出去逛街,还可以看烟火.

景点,不过旅游团一般都收一百一人:

星光大道:(没什么意思),知道要去哪里:(戴泳衣还可游泳,不知道怎样)

金紫荆广场:(夜景还不错.里头有个类似过山车的机动游戏,晕车人最好不要玩)

海洋公园

最后一天就是然后就是逛街了,不过要是跟团就不用了,一直玩到晚上,不太值)

以上这几个地方一天都可以去完

迪士尼:(就哪个金紫荆和国旗区旗)

维港夜游,

浅水湾

P_candy

采纳率:26% 擅长: 度假旅游

其他回答

1 - 可以玩全日的地方 : 海洋公园, 迪士尼乐园, 跑马地香港赛马场(星期三、六)
2 - 夜晚的浦点 : 兰桂芳,中环SOHO区, 湾仔、铜锣湾一带的Bar
3 - 学术性的地方 : 太空馆, 科学馆
4 - 看香港的美景 : 山顶, 尖东海傍, 星光大道, 会展(金紫荆广场)
5 - 海, 沙滩 : 浅水湾, 清水湾, 深水湾
6 - 离岛 : 大屿山, 长洲, 南丫岛, 大澳
7 - 购物 : 旺角(平), 尖沙咀、铜锣湾(贵)
8 - 吃 : 西贡、鲤鱼门、珍宝海鲜舫(海鲜),
9 - 宗教性 : 大屿山大佛, 中环一带教堂, 清真寺, 黄大仙祠, 车公庙, 上环文武庙
10 - 游 : 维多利亚公园, 上环古玩街

你可以住在维多利亚港边上的酒店也不是很贵

去过香港
好象都很贵(和旅游团走的,都不太清楚)
反正吃的都很贵
劝你不要去KFC AND M
还有好象海洋公园的门票是3百多的
进去所有游戏免费
还有几个小游戏都是20元的
要吃要买纪念品都超贵
DISNEY的门票好象是668的
里面怎么玩同上

记忆最深的就是买饮料一瓶可口可乐大概使国内那种3元装的3分之2那么多的要30元
在DISNEY买一个发圈有DISNEY人物的大概50元
你自己考虑把
斌谦结 | 发布于2008-05-19 23:17
评论
若去主题乐园的话起码一个乐园一天,要看你的中心是甚麼才能提供建议.
rchan2 | 发布于2008-05-21 00:33
评论
早上过关,在安排住宿(记不起来住哪了),中午去迪斯尼,一直玩到9点,回去歇息。第二天,前往海洋公园,湿地公园,科技馆。第三天去购物,逛街。
你可以查旅行社的相关资料,因为06年当时是从湖北飞到广州,在玩了欢乐谷等地,才去的香港,所以时间不长。
xxxay | 发布于2008-05-19 21:59
评论
省点钱捐款.
nicecho | 发布于2008-05-19 21:5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