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柯南的问题!! 5

在工藤新一少年大冒险这一级里,有很多地方没看懂,想问几个问题: 1.和有希子谈话的是不是黑羽盗一? 2.优作和有希子是不是都知道基德就是黑羽快斗? 3.在十年前,黑羽盗一到底想问优作什么? 4.优作是怎么回答盗一的? 还有,为什么那个男的说他自己是...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20 最佳答案
也就是前代基德盗一说自己是新一的弟弟。

6:
(暗号意思同3)黑羽盗一(KID的父亲,前代基德)的一次行窃被优作阻止,于是问:下次你还能再阻止我吗:
优作知道基德就是黑羽盗一
有希子是不知道的
至于基德就是黑羽快斗,这他们应该不知道

3:
黑羽盗一(KID的父亲,前代基德)的一次行窃被优作阻止,于是问:下次你还能再阻止我吗:下次你还能再阻止我吗?
工藤优作说:是啊……当然!

5:
在日本,帮别人起名字的人就是义父
一次优作写下的“怪盗1412”很潦草!

41:


2,于是就有了这个名称?
工藤优作说:是啊……当然:
(同3)黑羽盗一(KID的父亲,于是问,前代基德)的一次行窃被优作阻止?
工藤优作说:是啊……当然,被记者看成了“怪盗KID”,所以那时的基德

禁酒

采纳率:45%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不知道。

当然更重要的目的是想让他吧那个有暗号的牛皮袋给优作

爸爸看。,意思是“当然可以!”

暗号的意思嘛。,但是优作知道那时候的怪盗是黑羽盗一

3.“你能捉到我吗?”

4.用一个简单的感叹号。

不过主要目的是要新一小朋友找到那个牛皮袋啦。。LZ自己去翻漫画好伐。。?那么多。。。。当然十年前的新一毕竟还没那么完美啦。偶也来回答~

1:是

2
xtz4869 | 发布于2008-05-20
评论
1是
2一开始不知道,后来知道了
3.........
4优作回答:“!”
那个男的就是盗一咯,因为是优作在某本小说里为盗一起了个名字,即KID(根据1412),所以优作算他起名老爸,也就是说新一是他哥(按起名的先后顺序排嘛)
我是966 | 发布于2008-05-19
评论
1是
2不知道
3爱不爱他
4我不知道
他老爸有外遇吧
haizeiwang1986 | 发布于2008-05-19
评论
不知
qq654478552 | 发布于2008-05-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